雙喜3.png

現在坐月子的選擇越來越多了  例如有月子中心, 月子餐或到府做月子等多樣化選擇

剛懷孕時  我跟老公就開始在思考這個問題了  到底要選擇哪種方式比較適合ㄋㄟ

後來老公考慮到月子中心有護理人員可以幫忙帶小孩  可以讓我在產後好好休息

所以我們就開始上網找月子中心的資料囉~

因為網路上的孕媽咪都說越早訂月子中心的話  房型的選擇性會比較多

剛好在我們家附近  有一家網路上風評不錯的"雙喜人文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careful.com.tw/

所以我們大概在懷孕兩個月時  就利用晚上散步時去參觀一下  

但是因為沒有預約  所以在接待大廳小等了一下

在聽了月子中心小姐的解說與參觀環境後  還有嬰兒室裡都有專業的護士小姐在照顧baby 

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喔~

不過我們沒有當場下訂  因為那時候我孕吐不舒服  且想在比較一下  所以我們在一個月後才去下訂呦

雙喜2.png 

 

雙喜的房型都是一房一廳   大約有20種房型   價格只差在客廳的大小而已   不過其實大小差異性不大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  還有暖房設備  對坐月子的人不能吹到風來說   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且這裡是採飯店式管理   進出都必須消毒戴口罩   讓人感覺蠻用心的  

行政人員或護理長感覺也都蠻nice的  

另外雙喜的月子餐在網路上風評也不錯   口味份量也會隨媽媽需要而作調整

離家裡又近  到時老公要家裡月子中心兩地來回也方便   所以回去考慮了之後  我們就決定下訂了 

這就是我選擇的竹子房照片   本來喜歡的是粉紅kitty房  但實際看過覺得還好

後來小姐介紹我這間竹子房   就在接待大廳旁   本來看圖片沒有很愛  也怕人員進出會吵

不過實地參觀房間後  覺得裡面感覺很舒適唷  而且隔音效果也不錯 

如果需要小姐幫忙甚麼事   也可以馬上找到人  很方便喔~

雙喜.png 

因為雙喜的生意很好  幾乎都是滿房的  每次要參觀房間  小姐都會先詢問房裡的媽媽方不方便參觀一下

且我是明年一月生產  我第三個月就去下訂了   沒想到那時很多房間跟時間都被訂走囉  大家手腳都好快喔

所以建議孕媽咪如果要訂月子中心  還是早早去參觀比較下訂   以免最後喜歡的都被訂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