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寧靜的Grand view睡了一晚 真的是好舒服阿
前一天遊玩的疲累也都消除了 讓我們兩個有精神的可以繼續浪漫的小島之旅嚕

一早睡起來 打開落地窗 就看到陽台外蔚藍遼闊的愛琴海風光
真的好美好美喔 好想一輩子都在這兒悠閒的欣賞美麗的海景喔~哈


陽台外風光明媚的愛琴海景色






悠閒的早餐 搭配迷人的海景 真的是無價阿~


前一晚在OIA賣店裡買的小洋裝 配合一下度假的感覺呀 哈~


早上在房間陽台拍拍照 吹吹涼風 悠悠閒閒的度過了一個早上
到了中午才依依不捨的CHK OUT


Grand view掰掰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這兒度假喔~


離開Grand view後 我們騎摩托車又來到OIA囉 今晚要住在OIA 好好欣賞OIA迷人浪漫的風景

不過在快抵達OIA前 我們停在路邊欣賞海景時 發生了一件悲慘的插曲 哈
被蔚藍的海景深深吸引的我 竟然一轉身就不小心被騎了一小時的摩托車排煙管燙到了
馬上右小腿就紅了一大遍 還起了一個大水泡 痛死我了啦!!!!!
我只能先坐在路邊 細心的傑洛米幫我一直淋礦泉水降溫 讓我減輕疼痛
一旁的外國人經過好像都覺得我們怪怪的 真是沒愛心
還好我們遇到一對台灣來的蜜月夫妻 很好心的借我們小護士 真是雪中送炭阿
由於藥局1:30PM到5:30PM都休息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找飯店 休息一下到5:30再去藥局買藥了

我們找了兩三家飯店後 發現OIA的飯店都蠻貴的唷 好多適合蜜月的度假飯店耶
不過我們又不是蜜月 哈
後來看到在OIA廣場附近的Lauda飯店(很多台灣網友推薦喔)
經過老闆娘介紹後 覺得價錢也很合理 而且我腳痛也不想再找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今晚要在這兒落腳囉~


Lauda飯店外觀 藍與白的經典建築


我們住的洞穴屋 房間很舒適喔 床也好好睡耶 住在洞穴裡的感覺好特別喔~


要回房間要走好多樓梯喔 OIA飯店的樓梯都超級多的 千萬不要提大大的行李到這兒唷 不然你會很辛苦 呵


在藥房買藥塗藥後 我還是忍著腳傷開心的在OIA閒晃唷~

在OIA一轉身就會有令人驚喜的美麗風景喔!








今晚我們還是要再去看最美的OIA夕陽 今天天氣很好 夕陽一定超級浪漫的~

等待夕陽的傑洛米 哈~


你們看 每天晚上等待看夕陽的觀光客真的超級多的 大家都很早就來卡位喔~


夕陽耶 好美喔 捨不得移開視線耶


看到夕陽消失在地平線的那一剎那 現場所有人都一起鼓掌耶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因為OIA巷弄間的餐廳都超高級又貴的 所以我們來到停車場附近的一家餐廳享用晚餐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跟排餐 不過希臘的義大利麵都好乾 其實不太好吃耶 哈~



OIA的夜景也是挺有味道的 海風吹來涼涼的 好舒服喔


今天已經是在小島的第三天了 想到只剩明天一整天呆在這兒而已 覺得好捨不得喔!!

更多聖托里尼之行照片請看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emyliu64&book=8

敬請期待聖托里尼島第五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