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介紹完德國秘密旅行環境  接著要來介紹一下美食囉



店名為德國秘密旅行  想當然爾是在賣德國美食囉
這兒的菜單十分滴可愛唷  可以說是圖文並茂 哈哈~
它並沒有單調列出菜色  以附上生動的插圖及說童話故事般的介紹菜色
真的看起來都好可口  讓人每樣都想吃吃看耶


我們點的就是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2人份 $850) 

"德國秘密旅行"的店員都有不同造型唷
有小女巫,小女僕等等  而且個個都是超級high的
顯得客人好像都有點冷漠耶  呵呵
(她後面背的是青蛙..)


這是餐前麵包跟濃湯   餐前麵包只要點主餐就有附贈
主餐加100/人就變套餐 會有濃湯+沙拉+飲料
(建議加一人份套餐就好  因為份量蠻夠的唷)

雖然只是兩小塊大蒜麵包  卻用粉大個平底鍋端出來 哈
上面綠綠的是酸黃瓜醬 還蠻對味的唷  好吃~
濃湯也很好喝唷  味道很香濃  可以說是料多味美
而且這樣一盤兩個人喝 份量也蠻剛好滴


這是單點的德國原味香腸 ($170左右 有點忘了)
Q彈的德國香腸搭配上蜂蜜芥茉醬  真的是絕配耶
再搭配紫色高麗菜跟紅羅蔔的酸菜一起吃  真的很爽口喔  推~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  我們選擇水果醋當醬汁  另外還有澄汁口味可以選擇
搭配水果醋也是一整個爽口  感覺好健康唷  哈哈


噹噹噹  我們的主菜"大野狼的生日饗宴"上場囉
德國豬腳上擦著一支長刀  有沒有被嚇一跳阿 呵
豬腳很Q彈軟嫩  外皮烤的很酥卻很有嚼勁  裡面的肉還有點帶筋
肉不會太老  吃起來很嫩很香  沾點芥茉醬更是美味
另外還有燒烤雞排  醬燒豬排 跟烤雞翅
肉質都很軟嫩  味道也很夠  我都覺得蠻美味的
另外 薯條也是不可或缺的配角
他的酥脆程度絕對不輸給麥當勞 香氣逼人呀


你們看 傑洛米很努力的在切德國豬腳呢! 哈
他切的很漂亮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的吃到美味的豬腳
連店員都說他很厲害喔  噗~


當我們吃了一大盤的肉後  剛好來杯餐後飲料來解解膩
我點的是熱花果茶  我們都覺得很香濃好喝耶
不會像一般餐後飲料都會有點敷衍
這個喝起來超舒服超好喝滴啦



沒想到在我們悠哉的喝著花果茶時
餐聽店員忽然幫我帶上帽子 送來插了小蠟燭的冰淇淋 還大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是嚇了我跟傑洛米一大跳耶 (手舞足蹈的就是很high的餐廳店員^^)
看我笑的多high呀 其實是一整個尷尬  呵
(我們在點餐時有說是來慶祝生日的  沒想到他們秘密來這招  哈哈)


帶上店員準備的可愛造型帽帽  真好玩


你們看店員多high呀  還邀喝現場的客人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是很開心又好尷尬喔  因為都是不認識的人說
不過還是很感激"德國秘密旅行"的店員 這麼有心幫我們慶祝
還有當時現場不認識的朋友們  也很感恩你們為我這陌生人祝福喔~


開心的合照  希望我們每年都這麼快樂喔~


更多精彩的"德國秘密旅行"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emyliu64&book=11


店名: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arrow
arrow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