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三天兩夜台中南投小旅行 我們最後決定住在"長榮桂冠酒店"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住這兒囉  只是這次想認真的來介紹一下 哈

基本上我還蠻愛長榮桂冠酒店的  有飯店一定的高品質
重點是房間很舒適  床也超好睡的
我最討厭有些飯店的床很軟  但是長榮桂冠的床應該是獨立筒的
睡起來不會塌陷  旁邊的老公翻身  我也不會有感覺
這對在外會認床的我來說  還是可以保有好的睡眠品質
不然睡不好  就沒體力跟心情開心遊玩囉  嘻嘻

中午我們吃完"德國秘密旅行"後
就直接開車到長榮桂冠酒店來check-in囉
德國秘密旅行跟長榮桂冠酒店非常的近
大概只要走兩個街口吧 其實用走路的都可以到哩

這次我們的房間在9樓  而且不是面向中港路這面
所以非常的安靜  而且開窗就可以望見台中市區
房間裡擺設跟燈光也讓人一進來就非常舒服


我們這次帶來了筆記型電腦   在小書桌那兒有提供無限上網  很方便唷
而且上網速度非常滴快  不輸在家裡  哈


迷你咖啡吧
有提供好喝的UCC咖啡   


浴室洗手台是大理石建材
可惜的是沒有乾溼分離 (桂冠樓層才有)
不過浴室很大  使用起來很舒適



隔天一早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去1F享用早餐啦
因為前天中午在德國秘密旅行吃太多肉囉 所以我們兩個都想吃清淡一點的
所以主要是吃了燻鮭魚  沙拉  現煎早餐蛋 優格 水果

其實我覺得台中長榮桂冠的住房率還蠻高的
因為每次來住宿時  吃早餐的時候人都超多的
記得過年時全家來住宿時  房客還被分成1F跟B2兩邊享用早餐唷


長榮桂冠的早餐種類還算豐富 
有我最愛的燻鮭魚  還有現煎的早餐蛋
你可以將你的桌夾丟在廚師前面的小玻璃盤
看你是要蛋捲  雙面煎荷包蛋   還是單面煎
廚師都會依你的選擇煎好後  再由服務生親自端到你的桌上唷
另外 中西日式早點樣式也都有  所以個人覺得早餐還是算不錯哩  哈

這是我最愛的現煎蛋捲  裡面有濃濃起士跟蘑菇等餡料  好吃!!


以前來台中也有住過清新溫泉 & 中科大飯店
(更多照片請看 www.wretch.cc/album/emma0824)

但長榮桂冠不論是硬體或軟體設施  我都還蠻滿意滴  哈

更多長榮桂冠照片 請看:
www.wretch.cc/album/jeremyliu64

下次國內小旅行 好想來住住看"南方莊園"  ㄏㄏ

飯店: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
地址: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6號
電話:886 (04) 2313-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