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些朋友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難免會因為雙方父母的意見與堅持
而造成不必要的困擾與紛爭

不禁讓我想起了兩年前我跟傑洛米很認真的在籌備我們婚禮的點滴
真的很感謝當時爸媽給了我很大的空間
讓我無後顧之憂滴策畫我心目中想要的婚禮
也不會為難男方家人  一切都以和為貴
因為爸媽知道我喜歡什麼  也知道我在乎什麼
他們不會只以自己的面子為重  不會讓我們為難
貼心的考量到我們小倆口的心情
我們互相尊重 互相配合 
我想這就是父母與小孩之間的默契吧

我的爸媽都是老實人
不在乎排場也不怕親戚比較
他們只希望他的女兒幸福快樂
跟女婿開開心心度過未來人生

我愛你們  因為你們我們的人生很幸福
讓我們的婚禮很圓滿很愉悅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