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  也就是中秋節的前一晚 
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從新竹來台北世貿參展
所以朋友說要請我吃個飯  所以我們就約在101見囉

因為中秋返鄉的關係 這天下班搭交通車到台北也遇到了大塞車  到101時已經快七點半囉  呼~
本來我以為紅花鐵板燒應該是價位有點高的餐廳 
沒想到一看到menu時  讓我有點驚嚇到  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哈 
套餐價位從1680~3000多  讓我頓時不知從何點起耶 噗!
不過每樣餐點真的都很精緻  食材也可說是非常美味頂級

託朋友的福  可以享用一下紅花的美味料理........^_^

前菜: 魚子醬佐番茄,燻鮭魚龍蝦沙拉,鮭魚子山藥  (很清爽美味又精緻的前菜)


海鮮濃湯: 湯頭香濃不膩  內餡有圓鱈跟蝦子  好好喝耶~



餐前大蒜麵包: 看起來很美味, 但我怕會太飽, 所以沒有享用耶~

鳳尾明蝦: 一整尾的鳳尾蝦  煎的剛剛好  咬下去彈牙又多汁  好鮮甜唷
   搭配蜂蜜芥茉醬  真的是絕配耶!!...(難忘的美味..)



鵝肝: 一整塊的現煎鵝肝  口感濃郁  完全沒有腥味  吃了覺得好滿足喔!!
搭配上紅酒葡萄醬汁  不會破壞鵝肝鮮甜的原味  更巧妙的點綴了香味
這是我最最最難忘的一道菜唷~




深海圓鱈:  也是一整塊的圓鱈  肉質很甜很Q  跟平常吃到的鱈魚口感不同
    不愛吃魚的我  也被這圓鱈的美味給折服啦  哈哈~(配上主廚調配的番茄泥  更提味喔)


水果沙拉: 雖然就是水果跟生菜搭配的沙拉  但是每樣食材都很新鮮  搭配上柳橙沙拉醬  特別清爽不甜膩耶
   可以去除之前食材的油膩  等著迎接主菜的上場喔!!


這是朋友單點的帝王蟹  看著蟹腳裡滿滿的蟹肉  真是讓人食指大動耶~
不過吃起來也蠻辛苦的  用餐廳準備的專用剪刀  把蟹殼剪開再食用  不過直得啦  因為太好吃囉


噹噹噹~主菜終於上場囉!!
這是服務生特別推薦的頂級和牛  聽說是限量的 
師傅煎好後會先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只要沾上旁邊的黑胡椒
粉跟蒜末
不需要任何的醬汁或調味  就可以吃到和牛鮮甜的原味  真的是美味100分啦~
(我詞窮囉  要形容這種美味  真的是很難用文字描述.....)



我們坐的是小包廂  六個人一桌  由一位廚師為我們掌廚
紅花內部裝潢蠻有氣氛的唷~


主菜後上場的豆芽菜  綠色的菜是金針花苞  也不錯吃  只是我吃太飽囉~
沒想到連高級的鐵板燒也是搭配豆芽菜耶  哈哈哈~



餐後甜點&咖啡
服務生幫我們移位置到101中庭享用  聽說這樣比較有氣氛
不過我想他們是想要趕快整理餐廳趕快下班吧 哈哈哈~


託朋友的福  讓我可以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 
享用一下一人份3000多塊的頂級套餐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最貴的一次套餐吧  哈~

(老公OS:有這種好康也不帶我一起去..吼~)

如果要慶祝情人節或結婚週年的話, 倒是蠻推薦來101紅花鐵板燒用餐喔~
我看1680的套餐就粉好吃耶.....

下次結婚兩週年時ㄠ老公帶我去好了~~噗~

(老公又OS: 等我中樂透再說唄!! 呵)


紅花鐵板燒
電話:8101-8128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 (101大樓內)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5:00;17:30-22:00,
假日 11:30-15:00;17:30-22: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捷運站: 市政府
停車: 101地下停車場

arrow
arrow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