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正在使用的奇妮卡姿薇兒妊娠霜)

 

懷孕大概一個多月的時候 

有天跟老公去新光三越逛奇妮專櫃

本來只是要去買孕婦的內衣褲 

剛好看到他們櫃上有擺一款妊娠霜

於是就好奇的問店員大概甚麼時候要開始塗妊娠霜呢??

這時專櫃小姐就開始她推銷的功力囉  

叫我從三個月開始就要開始塗

這樣才可以有效預防妊娠霜  

等肚子大了再塗就沒有用了~

 

當時我本來還想在上網研究哪家妊娠霜好用 

有聽說帕瑪氏的便宜又好用

也有看到網友推薦其他品牌的妊娠霜 

但還是敵不過專櫃小姐的推銷功力

買下了這款奇妮代理法國進口的卡姿薇兒妊娠霜

原價是2000出頭  因為剛好那天有品牌日打8折

所以大概是1900多吧......

想說要塗在肚皮上的東西  還是買好一點的比較有保障ㄋㄟ

不然也不知道寶寶會不會吸收進去梭

所以還是給它敗下去了.....

當天因為買的金額達到奇妮VIP的門檻 

所以專櫃小姐有給我一張VIP卡及一本折價卷

下次來消費時達到消費金額可以用折價卷折200的樣子

 

奇妮這款妊娠霜用起來蠻滋潤的  

顏色是淡淡的咖啡色   帶點淡淡杏仁的味道

不過懷孕初期因為對味道很敏感

所以剛開始不太喜歡用梭  哈~

到了大概四個月開始

為了不要讓醜醜的妊娠紋跑出來

我就很努力的在每天洗完澡後擦肚皮跟大腿周邊

不過因為這罐的內容量其實蠻少的

所以用的也蠻快的哩

我現在大概只剩下一兩次的用量囉

又要開始來採購妊娠霜啦

不過我喜歡用不一樣的

下一瓶妊娠霜想來考慮慕之恬廊, 芙美得, 克蘭詩...等等

希望我的肚皮不要長出醜醜的妊娠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