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JPG 

之前有提到我的妊娠霜剛好快用完了 

剛好禮拜六到婦幼展時  有慕之恬廊的展示區

很多網友都蠻推薦慕之恬廊的妊娠霜  所以我就跑過去看看囉

 

一靠近就有銷售人員過來請妳填資料  而且給了好多試用品喔

有產前妊娠霜跟產後緊實霜等等的試用品  

還有一些寶寶沐浴用品的試用包    感覺很大方耶~

 

在試用過妊娠霜後  我還蠻喜歡它的質地與味道   帶點淡淡的香味

我覺得比奇妮的妊娠霜還好聞   所以老公就買了一條給我用囉

在婦幼展買有打8折   原價是1000出頭   打完折只要860唷   還蠻划算的~

而且還有好禮三選一  可以選小熊門擋, 小熊毛巾吊環或baby帽帽手套

因為覺得帽帽的質料還好  最後就隨便選了一個小熊門擋囉   就上圖裡藍色馬蹄型的東西囉

 

在婦幼展開始前  我就有先在網路上報名   前1000名可以領福袋

而且可以憑媽媽手冊進場  先生也可以免費入場唷~

這次的婦幼展參加廠商好像比較多   除了臍帶血, 嬰幼品, 孕婦裝等, 還有月子餐廠商來參展,

可用媽媽手冊換贈品的廠商也較多  另外在臍帶血或一些櫃子留資料  也會有贈品喔

以下就是今天去婦幼展收集到的贈品   有紗布斤, 嬰兒香皂, 尿布, 濕紙巾, 護唇膏, 雜誌, 奶粉盒跟溢乳墊等等

哈  雖然都是小東西   不過也還蠻好玩滴梭~

2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