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png 

懷孕已經開始進入中後期的我  也是時候要開始補充DHA了

不過因為DHA有分動物性與植物性   所以我有先上網看了很多媽咪跟專業的意見

由於動物性DHA大多是由魚油萃取   很多人都覺得容易有含有重金屬的疑慮

且好像對凝血功能有影響   容易造成生產時出血的問題

所以我決定還是吃植物性DHA好了~~

 

植物性DHA的廠牌也是非常的多   剛開始也是好傷腦筋要吃哪一家的比較好呢

畢竟這是讓小麵麵頭好壯壯的營養品   一定要小心謹慎一點好呀!~

後來我看好多孕媽咪都推薦"美強生植物性DHA"  不過這款台灣沒有代理進口

所以目前好像只能在網拍上買到   可是要給寶寶吃的  我真的不敢在網拍上亂買哩

 

剛好前兩個禮拜老公的同事要去美國玩   我就趕快拜託她幫我們代購了

順便幫一樣也懷孕的同事跟鄰居買   同樣是孕媽咪   當然要順便問一下囉~

沒想到在美國買的價格真的便宜蠻多的耶   一盒30顆   換算台幣才347元

比起我之前在台灣買的一堆營養品   真的感覺有便宜到耶......

我買了兩盒   想說剛好可以吃到快生   醫生也叫我吃到35W就可以了

這樣剛剛好哩.....哈哈~

 

植物性DHA的優點:(轉貼)
‧非魚類粹取出來的魚油:可避免深海魚類因處於食物鏈頂端而潛藏毒物重金屬的累積污染問題
‧植物性DHA:藻類來源的DHA純淨天然,對於人體沒有任何毒性與副作用
‧和有信譽的美國世界大廠奶粉Enfamil美強生嬰幼兒奶粉的DHA來源是一樣的
不含EPA:孕媽咪不用擔心生產時所產生的凝血問題,可從懷孕期安心食用到整個哺乳期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