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四個多月時  就跟老公跑到新竹藍印子去採買寶寶用品

不過那時候沒作啥功課   一進去藍印子就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不知道要買啥

只是憑著印象買了一些基本用品  比如像紗布衣, 手套, 圍兜, 奶嘴, 紗布巾, 奶瓶有的沒的

後來一直到五六個月後常上網作功課後  並且整理了大嫂與堂妹給的愛心恩典牌  才比較了解需要的物品與網友推薦的廠牌

 

繼之前去藍印子, 台安對面的兒女是寶和新光三越後   上禮拜日又跟老公跑到奶娃的店去採購還未買到的物品囉~

 

這是量洗澡水溫度的浴溫計   以免寶寶的稚嫩肌膚被熱水燙到喔~   (購於奶娃的店) 

嬰兒用品 009.jpg 

 

左邊是貝恩的護膚膏與雪花膏組合  可以滋潤寶寶的可愛臉蛋

右邊是慕之恬廊的維他命護膚膏   可以預防寶寶尿布疹唷   (購於奶娃的店) 

嬰兒用品 012.jpg 

 

德國進口的脹氣膏(忘了甚麼牌子)   寶寶脹氣時塗在肚子上的唷   (購於藍印子) 

嬰兒用品 026.jpg 

 

NACNAC生醫級超純水濕巾  網友蠻推薦的~  (購於奶娃的店) 

要擦在寶寶皮膚上的  一定要沒有酒精&螢光劑喔!

嬰兒用品 013.jpg 

 

愛的世界的嬰兒柔濕巾  是上次去愛的世界用媽媽手冊換贈品時買的唷~

嬰兒用品 029.jpg 

 

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勁奶瓶   我買了一個玻璃的跟三個PPSE的  還有三個替換奶嘴

分別購於藍印子(藍印子很容易缺貨, 當時只剩一支), 兒女是寶 & 奶娃的店 

比較後發現最便宜的是藍印子  再來是兒女是寶  最貴的就是奶娃的店囉

嬰兒用品 021.jpg 

 

喝水用的小奶瓶  我選了黃色小鴨跟小獅王的各一 (購於藍印子)  NACNAC的小奶瓶是麗嬰房送的

(其實我不太會選  當時在藍印子就傻傻的買  後來大嫂說最好都買同一款的  哈)

嬰兒用品 022.jpg 

 

貝親的細軸棉花棒   寶寶用的一定要買超細軸的唷    (購於奶娃的店) 

而且我選擇貝親的   雖然比較貴  但因為是日本製   對寶寶的肌膚比較好唷~

(其實之前在藍印子也傻傻了買了兩盒棉花棒  但不是細軸的  所以這次去奶娃的店又重買 @@)

嬰兒用品 018.jpg 

 

NUK的奶嘴  跟 Hello Kitty的奶瓶刷   (購於藍印子) 

Hello Kitty的奶瓶刷好可愛唷~又是粉紅色的~Q~

嬰兒用品 024.jpg 

 

寶寶浴盆   (購於奶娃的店) 

本來我想買粉紅色的   可是老公說這款白色的比較可愛   而且如果第二胎是弟弟  還可以繼續用...(昏倒)

我沒有買沐浴網  因為以前我有幫小baby洗過澡的經驗   所以想說先不買好了  等需要時再買囉~

嬰兒用品 027.jpg 

 

貝親的嬰兒泡沫沐浴乳&嬰兒乳液  (購於兒女是寶)

我很喜歡貝親的味道   蠻舒服的   而且對貝親這牌子還蠻有好感與信任的  哈 

右邊的沐浴海棉是買乳液送的唷~

嬰兒用品 025.jpg 

 

藍色企鵝的沐浴澡巾    (購於兒女是寶)

一看到這可愛的粉紅企鵝圖形   我就忍不住買下來囉   好Q喔~ 

嬰兒用品 028.jpg 

 

六甲村濕熱敷墊   (購於奶娃的店) 

這是在餵母乳時拿來熱敷胸部的   到時要拿去月子中心好好的用  希望可以成功哺餵母乳耶~

嬰兒用品 014.jpg

 

吸奶器是堂妹給我的恩典牌-貝瑞克吸奶器   聽她說非常的好用喔

所以我買了替換用的矽膠罩杯與集乳瓶   (購於奶娃的店)     

嬰兒用品 015.jpg  

 

嬰兒用品 016.jpg 

 

最近肚子越來越大 晚上也越來越不好睡了   所以買了一個六甲村的孕婦側睡枕

可是它只有藍色跟黃色的   我只好買不是很喜歡的藍色囉.......

(用後心得:還是睡不好ㄚ..而且用了沒有比較舒服哩.....><)

嬰兒用品 017.jpg 

 

這是在奶娃的店滿額送的禮物   有洗衣精,洗手乳,喝水杯跟粉撲拍

嬰兒用品 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