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六)   晴

上禮拜六是二哥入厝的好日子  全家人就一起到二哥新家熱鬧熱鬧~

 

IMG_0341.JPG 

可愛的喬喬抱著弟弟強吻   弟弟一副不願意的樣子   超好玩滴  [@二哥新家露臺上]

 

IMG_0342.JPG

老公跟杉杉  

 

IMG_0344.JPG 

懷孕八個月的我水腫的厲害   有沒有看到素顏的我   整個臉腫的不像話阿...尤其是鼻子啦...

 

IMG_0349.JPG  

周家三姊妹   小妹跟堂妹的身材都超好的啦   我這個孕婦在中間真大隻

 

IMG_0350.JPG 

堂妹一家+宸宸    露台拍照起來還蠻美的說

 

IMG_0347.JPG 

大家在客廳吃湯圓聊天   超熱鬧的啦~

 

中午時我們就到二哥結婚宴客的桃禧航空城飯店試菜  

飯店就在二哥家附近   是剛落成不久的飯店    大廳蠻氣派的

剛好今天中午有新人宴客    感覺場地跟氣氛都還不錯喔~ 

希望二哥宴客那天 我還沒生啦~ 我也想來參加二哥的結婚典禮啦~~

 

這是飯店裡的玻璃教堂   有沒有跟關島的教堂一樣美阿!!~

老媽說二哥結婚那天會先在這兒證婚   然後再宴客   整個好浪漫喔~

IMG_0394.JPG 

 

如果穿著白紗從這扇門進去   迎接妳的是身旁所有親友的祝福   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阿.......

(口惜我已經結婚了...只能作作夢囉)

IMG_0361.JPG 

 

試菜的菜色就不公布啦   先保留點神秘感   哈哈

總之大家都很滿意喔   都覺得粉好吃   有這樣浪漫的場地跟精緻的菜色   我替這飯店加分啦~

 

IMG_0399.JPG 

這是在飯店外側的日式庭園造景  有一隻很口愛的招財貓

可愛的宸宸三姐弟都粉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