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常常覺得好累不舒服  所以這次產檢的記錄拖到現在才來寫

真的是太懶囉    想說要來好好記錄每次產檢過程   結果竟然拖了快兩個禮拜  哈

==================================================

12/8   晴

這天老公請了半天假   所以我一下班老公就在公司樓下接我了

不過因為今天掛的號碼是24號   所以就不用像之前幾次那麼趕囉

 

我們先回我娘家吃晚餐   大約七點半左右到國泰報到   不過我們還是太早到囉

等了大概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老公都快睡著了啦.....哈

 

今天一到一樣是先驗尿跟量體重血壓    這次的尿糖終於就正常囉  

老公非常嚴格要求我不要吃甜的   我也都有盡量乖乖聽話    為了小麵麵好囉~

體重還是粉恐怖的胖了兩公斤   可是我現在食量變小啦   怎麼還是跟吹氣球一樣阿  

不過後來照超音波時醫生有說水腫也是有影響    像我水腫這麼嚴重   應該是有差唄...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還記得上次照超音波時   小麵麵很害羞的把臉給朝下   所以我跟老公都看不到她的正面嗎

所以這兩個禮拜我一直跟小麵麵愛心喊話   跟她說她是最漂亮的小公主   要記得把臉臉給醫生伯伯照一下唷

結果..........今天照超音波時   我們家小麵麵真的很乖的把臉給轉正喔  

但是..........我忘了說要她不要用手遮住臉了啦......................>_<

就這樣...........她的小手手遮住了嘴巴跟下巴了.................................@@

吼!! 真是失策啦.....調皮的小麵麵喔.............^_^

 

醫生說小麵麵的頭圍跟實際周數差不多   不會太大或太小   這樣也好   不然怕會不好生哩

肚圍大了一週    腳長的話大了有兩周耶~   

哈   希望我們家小麵麵是長腿妹妹   遺傳到她爸爸最好囉~~~

===========================================================

到了後期   真的是症狀越來越多了    身體的負擔可以說是越來越重

 

腰酸背痛

腰痠到快坐不住    尾椎骨也超痛的 可是每天要上班還是得忍耐阿

 

頻尿睡不好

唉...一晚要起來個三四次...寒流來真是痛苦阿........我想好好睡一覺阿

 

水腫

從六個月就開始水腫的我   整張臉跟兩隻腳腫的不像話   鼻子腫那麼大是代表招財嗎 (苦笑...)

兩隻手腕也因為水腫壓迫到神經   痛到幾乎沒辦法兒出力   連穿衣服都好吃力

那天連吃個棗子   大拇指幾乎痛到快握不住棗子   就是這麼誇張啦.......(無奈!!)

 

頂到胃了

現在也開始體會到胃被頂到的感覺囉    有天下午在公司廁所還乾噁耶   整個有被嚇到

我好害怕是不是初期的孕吐又要開始了    那真的是一場惡夢阿..............@@

三餐只要吃飽一點   就會開始覺得噁心想吐   而且胃酸逆流的情形也越來越厲害了

好討厭這種感覺    打個隔胃裡的東西就快跑出來一樣    還蠻噁的說......

好像要等到肚子降下來後 胃才會有舒服的感覺了...再忍耐一下囉~

 

氣喘

上禮拜二從早上就開始心臟跳好快喔   而且覺得好喘   坐在位置上整個呼吸聲很大

連旁邊的主管都問我說還好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忽然喘起來說

整個好不舒服   講話也沒法兒好好講    就一直喘一直喘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了   晚上老公就先帶我到吳婦產科去檢查   不然怕國泰要等超久的

醫生原本是說應該是肚子太大去壓迫到心肺   不過他看我真的還蠻喘的

就建議我到國泰去檢查心臟看看   因為他怕是心臟瓣膜的問題

他也順便幫我照了超音波   不過他說我有"胎盤鈣化"的現象   要我多休息

還好他說小麵麵發育的不錯   應該是屬於輕微的鈣化 要我別擔心

可是聽到胎盤鈣化這四個字    還是讓我們嚇了一跳說  

等12/22產檢時 一定要問問看佘醫生   請他幫我詳細檢查一下

 

禮拜三我請假去國泰看心臟內科   當天照了心電圖   醫生說報告是正常的

不過後來他看診後   覺得我需要再抽血檢查甲狀腺跟照心臟超音波

心臟超音波要先約時間   所以我就約了禮拜四下午檢查   然後要再等一個禮拜才能看報告

大醫院作檢查也真的是粉麻煩哩   不過老公覺得為了保險起見   該作的檢查還是作一下也好

檢查了沒問題我們也安心哩.......所以要等一個禮拜才知道到底是啥原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