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陰有雨

 

由於這禮拜已經開始請產假待產了  所以我們把產檢改成下午診

 

不過因為老公要上班   他想把特休留到我生了再用  所以今天是媽媽陪我一起去產檢的

剛好下午天氣放晴   我們從家裡慢慢散步到國泰   剛好當作運動

今天掛的是17號   我們兩點半左右就到了   沒想到又等到三點快四點才看到   粉累...

 

一到診間一樣先報到並驗尿驗體重驗血壓    這次尿糖尿蛋白一樣都ok

可是讓我意外的是   我的體重竟然輕了0.5公斤   害我高興了一下

老媽說可能我這幾天沒上班   沒一直坐著   水腫有比較消一點   所以體重反而變輕ㄌ

想想也是有可能   這兩天真的覺得手腳比較沒浮腫   臉也比較消腫一些些

希望我生完後   水腫也會消很快   讓我體重恢復快一點    哈哈~

 

後來進超音波室等待時   佘醫生一進來就對我說" x碧, 足月囉, 隨時都準備要生了唷, 有沒有感覺了阿?!"

呼  真的覺得離生產越來越接近了  

我跟醫生說最近晚上會覺得肚子悶痛   有時分不清楚是陣痛   還是想上廁所的痛

醫生說這就是假性陣痛了   這種感覺會慢慢越來越強烈  

下禮拜三如果還沒生   就要先到6F作胎心音檢測+內診看子宮頸開幾指等等的測驗  

順便體會一下待產的感覺   (O.S.哇..好緊張喔..聽說內診都超痛的啦......@@)

 

醫生還問我有沒有做甚麼運動    除了散步   我是有做爬樓梯跟起立蹲下的運動

起立蹲下的運動對大肚婆來說還真的是累   每個動作都很吃力   不過真的有運動到大腿的感覺喔

超酸的   可能這樣會讓骨盆跟大腿比較有力   到時比較好生唄~

 

這次產檢小麵麵的體重已經來到3000出頭了   真開心

頭圍跟肚圍大概有38W多一點

量到大腿骨時   醫生忽然說"我有跟妳說BABY的腿蠻長的嗎?"

哈 當然有阿   醫生您每次都說小麵麵腿很長阿~

(O.S.小麵麵腿超有力的啦  現在都常踢得我哀哀叫   超痛的說......><)

 

今天有特別問醫生我之前胎盤鈣化的問題  

醫生說一樣有胎盤鈣化   不過小麵麵的狀況還蠻OK的  

只是最好能早點生   可是自然產要怎麼控制哪天生呢??  真頭痛說

只好多做運動跟爬樓梯了   希望小麵麵不要在肚子裡待的太舒服    哈哈~

 

不知道下禮拜三的產檢我生了沒說   祝我一切順利吧~朋友們~

小麵麵也要加油喔   要聽媽媽的話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