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擺脫冬天的濕冷 越來越有夏天溫暖陽光的fu囉 所以我也開始陸續幫小麵麵添購夏天的新衣了~

昨天帶小麵麵散步時逛到家裡附近的婦嬰用品賣店 看到了我挺愛的金安德森童裝

(當小姐時我有一陣子也超愛敗金安德森的女裝說 家裡有幾件它們家的經典格紋衣裙~哈~)

本來以為應該沒有小baby可以穿的說 沒想到老闆娘拿了好幾款baby可以穿的洋裝給我看

每一件都粉好看哩 厚.....讓我陷入天人交戰中了拉..最後我敗了這三套哩..(OS:老公別打偶...^^)

IMG_1212.jpg  

這件我最愛了拉 粉紫色的格子洋裝(現在的小麵麵穿起來變洋裝~ㄏㄏ)

無袖荷葉邊的肩膀多了幾分俏麗 老公也說小麵麵穿起來一定粉Q耶~

 

IMG_1214.jpg  

這套粉色的洋裝帶點甜美又可愛 領口跟小褲褲的蝴蝶結都好Q

 

IMG_1217.jpg  

哈 這套一看就好金安德森喔 整個就是他們家的經典格紋

假背心式的洋裝款感覺蠻有學院風的 希望以後小麵麵也是走氣質可愛路線喔~(當媽的幻想一下!噗)

 

當媽之後眼睛裡看到的想到的都是自己的寶貝 

以前逛街時只會血拼自己的保養品~衣服~包包~

現在買的都是自己寶貝的衣服 恨不得有好多好多錢可以無止盡的買每一件可愛的衣服給她!!

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讓她人見人愛 哈~~ 

我想這應該是當媽咪的小小虛榮心吧..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安德森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