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小麵麵也邁入三個月囉

20110416-145.jpg  

 

還記得剛出生時那小小的臉蛋手腳  沒有太多的表情

餓了會哭哭  嘴巴會尋找ㄋㄟㄋㄟ喝  

254.JPG  

 

現在的她   已經開始越來越有個性囉

每次喝ㄋㄟㄋㄟ  如果很餓才會咕嚕咕嚕的不停喝

如果不小心嗆到了 就會哭的好口連要人家秀秀   而且常常會剩下好多不喝

 

每次我都會跟她說  這是媽媽晚睡早起辛辛苦苦擠的ㄋㄟㄋㄟ  不要浪費壓

但是她哪聽得懂呢?   有時大哭起來不喝   也是拿她沒辦法兒ㄋ!!

因為看過網友說如果baby不想喝ㄋㄟ  卻硬逼她喝的話  她會更討厭ㄋㄟㄋㄟ

所以為了怕反效果   我也只好適可而止   真的喝不完時也只好倒掉囉........

20110416-94.jpg  

 

不過除了喝ㄋㄟ讓我跟老公有點傷腦筋以外  其他倒是還ok唷

從兩個多月開始   就試著慢慢地讓小麵麵戒掉夜奶

我的方法是白天控制好時間   睡前大約在11-12餵奶   比白天喝奶的量多個10-20cc

讓她喝飽一點點   晚上要是快哭哭了   就先塞奶嘴給她

慢慢滴小麵麵可以撐到早上六點多喝ㄋㄟㄋㄟ   不過有時也是會失敗

有幾次她就半夜四點多想喝ㄋㄟ   我只好睡眼矇矓的起來溫奶囉...(累)

不過最近天氣變溫暖了   晚上起來比較好點... 之前寒流來時  那才真的是痛苦阿!!!!!!

 

現在的小麵麵很愛笑囉   她很愛我發出"古吉古吉"的聲音  

每次我在床邊逗她   她都會大聲的ㄎㄎ笑  

超級口愛的~~(自我感覺良好的麻麻^^)

IMG_1232.JPG  

 

現在她漸漸會抬頭了  雖然手的力量還不夠  但已經越來越進步囉

IMG_1326.JPG  

 

20110416-159.jpg    

 

聽到床頭音樂鈴玩偶的轉動   她也會轉過去靜靜的看著  

最近也開始喜歡吃手手囉 看書說是因為現在她已經對自己的身體感到興趣

會想探索手手 所以她常常都會吃雞腿吃得很開心唷 哈哈

 

小麵麵很愛發出可愛的聲音   一一ㄚㄚ的   好像很想說話

IMG_1209.JPG  

 

拿布書說故事給她聽  她也會微笑的看著   雖然她看的地方跟我說的完全不一樣

但是我知道她對顏色跟圖案是有興趣跟反應的   小麵麵很棒喔~~麻麻愛妳唷~~

 

看著她熟睡的臉龐   我都會忍不住親她一下   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給她  

她是這麼的天真無邪   有如天使般純淨  

寶貝麵麵   麻麻跟拔拔會永遠保護妳喔~

2011021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