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帶小麵外出覓食時   經過家附近的優貝比婦幼用品店

想說進去問問看有沒有適合麵麵的髮夾  無意間又開始看起了麵麵的衣服  哈~

雖然老闆娘介紹了金安德森的洋裝   可是上次買了三套還沒開始穿   所以就不考慮了

後來老闆娘介紹了這牌子(CHIPIE)的衣服   看起來都蠻俏麗的唷  

不過我想我還是要節制點   所以我最後選了這件桃紅色的洋裝   很適合麵麵白皙的膚色~

明年長大了可以搭件內搭褲    就變成上衣囉^^

 

IMG_1691.JPG

 

胸口有做九宮格的抓皺設計   蠻特別的

IMG_1692.JPG    

 

裙襬有很可愛的五分譜圖案   還有一隻這品牌logo的小狗狗   挺好玩的

IMG_1690.JPG  

 

背面也貼有一隻這品牌的狗狗logo唷 ~

IMG_1693.JPG

 

其實我主要是要買小麵麵的髮夾   大家也知道   小麵麵遺傳到她媽媽我的髮量(哈)

現在瀏海已經快到眉毛囉   可是我又不想幫她修短   想讓她留長後可以綁小辮子

哈哈   我一直想幫小麵麵打扮得像小公主一樣哩....^^

 

店裡剛好有這款金安德森的髮夾適合小麵麵   

總共有粉紅, 紅色跟米色三款  看了一會兒   還是覺得粉紅色最好看囉

剛好可以配上次買的同品牌的粉紅色格子洋裝   卡哇依ㄋㄟ~

IMG_1699.jpg  

 

洗完澡幫小麵麵夾一下   好Q呀~~

0601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安 德森 髮夾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