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3.JPG  

這件可愛的草莓泳衣是小麵的二舅媽送她的耶   超可愛的啦

小麵二舅媽說是在天母逛街時看到童裝店櫥窗展示 

因為太可愛的 所以就買下來送小麵囉~

這件是一歲半穿的 剛好明年夏天會走路時就可以穿嚕~

 

它的Bra竟然是草莓耶   想到小麵穿在身上  就整個好想笑喔

一定超古錐的啦  小男生的目光應該都會被小麵吸引過來了吧 

哈哈哈.........(這個媽媽整個很得意!!....)

 

到時候在拍實穿照給大家看看囉..

(小麵os: 倫家會害羞啦....)

 

最近幫小麵採購了ZARA跟WHY & 1/2的冬裝

有空時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麵彤的快樂天地 的頭像
麵彤的快樂天地

艾瑪的小小世界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nk mama
  • 好可愛!!!!!!!!!!!!!!!!!!!!!!!!!!!
    那胸前2顆草莓真是太有戲ㄌ
    小麵要來一個 泳裝寫真集!!!!

    阿姨期待期待!!!
  • 今年夏天能穿時再來猛拍一下
    不過小麵太瘦了沒啥料啦
    哈哈`

    麵彤的快樂天地 於 2012/04/09 15: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