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0.JPG

小麵從五個多月開始吃副食品後  食量很小的她總是讓我為了要準備副食品而傷腦筋

剛開始先從貝康的純米精開始加在奶裡  再慢慢變成米精, 麥精, 蔬菜泥, 粥....

但小麵食量一直很小也挑嘴  常常我弄了半天他也不愛吃  有時都只能倒掉

她的體重在六七八個月時總是停滯不前  都只有六點多公斤   越來越瘦

真的是讓我很擔心她的健康....................@@

 

後來聽朋友介紹田園香的寶寶粥好像不錯   我也上網看了很多媽媽部落客的推薦

想說不然訂一箱來吃吃看好了   希望小麵吃了能補充點營養   不然一直瘦下去也不是辦法

 

收到田園香寶寶粥時的包裝   還蠻可愛的~

IMG_4251.JPG

 

背面有食材的介紹  看起來還不錯  讓人挺放心的~

IMG_4252.JPG

 

米是用日本越光米  希望他沒有騙人  哈~

IMG_4253.JPG

 

一盒裡面有12小盒  每盒100cc  剛好夠小麵早晚分兩次吃完   分量還蠻剛好的~

IMG_4254.JPG

 

有三種口味  香菇粥/四神粥/九尾草粥   聽說裡面都有加點滴雞精  感覺還蠻營養的

我有偷吃一小口   沒甚麼甜鹹   但有點淡淡的滴雞精味  小寶寶應該會愛吃的那種

IMG_4255.JPG

 

IMG_4256.JPG

 

IMG_4257.JPG

 

小麵現在吃寶寶粥的接受度還不錯  雖然我每個六日都會自己親手煮粥

先用賓子骨熬湯 再加山藥或吻仔魚或地瓜或蔬菜煮粥

甚至連下班回家好累了也會煮   但我家小麵就是不太捧場

這些粥都是用媽媽的愛心煮出來的耶  臭小麵......!!

哈哈 不過只要她愛吃   吃了也有長肉肉   我們也只好把錢給開下去

畢竟寶寶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香 寶寶粥 副食品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