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1

小麵的第一雙學步鞋就是MIKI HOUSE家的  是去年去北海道是購入的

當時買的SIZE是12.5cm  是老媽建議買的size  她說小麵這麼小隻  腳不會大到那兒去

沒想到薑是老的辣阿  還真的被老媽猜中  小麵剛學走路時的size真的剛好是12.5cm

完全沒浪費到這雙貴鬆鬆的學步鞋  哈哈~

 

IMG_5470

當初是看了部落客貝貝媽介紹  一直對日本製的MIKI HOUSE學步鞋很有好感

想到小寶貝人生的第一雙鞋    應該買好一點的鞋子也不為過

而且如果買到不好的學步鞋  也許會影響到腳的發育跟走路的姿勢 

老公也很愛這雙粉紅色款式  他說小麵走路時穿一定超可愛的

所以就給它敗下去囉  購入金額: 約日幣6150 

(相關文章: )

看著小麵搖搖晃晃學走路時穿上這雙鞋  包覆性很好而且走的也穩

就覺得錢真的沒有白花喔  而且粉紅色的真的超可愛的啦~

 

IMG_5400

透氣性很好  小麵穿上一整天也不會有腳臭味耶

也讓她在學步期有個很好的開始  很快就走的又好又穩

所以小麵之後的學步鞋  我還是鍾愛MIKI HOUSE的~

趁二哥四月去日本賞櫻  我又託他幫我買了兩雙回來 

雖然心有點痛......小朋友又飛了不少.....但我想是值得的.........

 

IMG_6352

這雙我選的是13cm  想說夏天到了  需要更透氣的鞋款

購入金額: 日幣5775

 

IMG_6353

兩邊都是透氣的小洞  且前包後包款式的半涼鞋款式   這樣穿起來應該更舒適~

MIKI HOUSE的鞋子都是日本製的  我一直覺得日本製的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為了小寶貝  這個錢應該是花的值得啦~

 

IMG_6355

鞋頭有MIKIHOUSE字樣跟一朵小紅花  挺可愛的~

 

IMG_6357

鞋後跟有皮製的保護層  不用擔心會磨到小寶貝細緻的皮膚~

 

IMG_6390  

勞動節那天帶她去新莊ikea時穿上這雙新鞋  因為12.5cm已經太小囉

實品的質感比我在網站時看到的還要好  而且搭衣服也好看唷~

 

IMG_6403

這雙是買13.5cm的  購入金額: 日幣7140

因為看貝貝穿起來好好看 很好搭衣服  而且我想穿這雙實應該也進入秋天ㄌ

牛仔色系的鞋款應該很百搭  而且又耐髒  不過這雙的金額一直是我考慮下不下手的重點

本來想請二哥買另一雙  不過剛好沒貨  二哥就選了這雙  我就只好認了......哈哈哈~

 

IMG_6404

上面的兔兔跟MIKI HOUSE字樣是刺繡的  很精緻

 

IMG_6406

鞋後跟一樣有皮製的保護層  不用擔心會磨到小寶貝細緻的皮膚~

 

IMG_6409

鞋底比前兩雙更硬挺  前兩雙是First系列   我想這雙差不多等於貝親的第三階吧

 

IMG_6397

另外二哥還有幫我買uniqlo的洞洞包屁衣  是朋友推薦的

感覺夏天穿非常的透氣舒服  摸起來也很薄很棉 

重點是兩件才日幣990  真的挺划算的說

好像蠻多網路代購再幫人買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找看嚕~

 

IMG_6400

兩件式不同圖案的  一件粉色  一件是蘋果點點  挺Q的~

 

IMG_6401

還買了一罐新表飛鳴粉狀的  因為前陣子小麵一歲換奶後有便秘困擾

想說買來可以便祕時調整腸胃功能  不然看她便便時痛到哭真的是好心疼喔...

 

IMG_64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mikihouse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