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JPG 

燈  果然是一個家的靈魂所在

有了燈光的陪襯   整個家就有氣氛了耶

就越來越像我們心目中的幸福小窩了~

 

這禮拜二水電來安裝筒燈與所有迴路插座&冷氣管線收尾

也順便幫我們安裝買的燈具

水電阿德的技術非常老到  且人也很好 

跟他配合的過程中覺得都蠻好溝通的

 

這天老公也特別請了一天假來監工

他還一直打電話來跟我實況轉播燈具安裝的結果  真好玩

第一盞裝的是餐吊燈  這是我在網拍上找了好久終於找到的

是我跟老公都很喜歡的  帶點水晶玻璃元素的餐吊燈

沒想到裝上去的效果還不錯耶  很bringbring..哈哈

牆壁上還會有波紋反射  整個很有型耶   我愛...^^

 018.JPG

 

038.JPG 

主臥的燈讓我們頭痛了很久

有一次看到網友分享主臥照片的時候

讓我們有了共同的靈感  選了夢幻的水晶燈

來搭配我們帶點鄉村風的床組  哈~

當初選這盞燈時  被家人質疑了一下

他們都覺得水晶燈以後很難打掃  容易積灰塵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耶  在自己的房子裡  小小滿足自己夢幻的fu~

沒想到掛上去之後真的好夢幻喔  超喜歡的

連老公跟水電也覺得很不錯看喔 

配上間接照明跟紫色主牆  哇..我要的夢幻感出現了...愛..

哈哈哈~還好老公夠挺我  不過也辛苦老公囉

180公分的他很擔心水晶燈吊起來會讓他有壓迫感

不過他還是配合我喔  還好吊起來的高度還ok  不然他可能會常常被打到  噗~

 030.JPG

028.JPG 

未來小孩房的燈具是選吸頂燈  帶點插畫風格  配上甜馨色的淡粉紅

還蠻可愛的說  以後再加上hello kitty窗簾  應該會是小朋友的最愛吧..哈哈

 025.JPG

026.JPG 

客房選的是花朵狀的燈具  掛上去也還蠻不錯的

只是比起主臥跟小孩房好像就有點弱掉了  呵

 024.JPG

客廳跟書房都是選用筒燈  帶點現代感  也很明亮舒適

 039.JPG

有了這些燈具  讓我們的小窩更溫馨明亮 

終於我們快要有真實屬於兩個人的小窩了

兩個人一起打造的家  不用豪華氣派

只是有兩個人的fu就夠了  簡單舒適溫馨

這就是我們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