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28小麵自己玩的超開心    

時間過得真快  小麵也已經快1Y5M了 

有時望著熟睡的她  手長腳長的  我都快想不起來她剛出生時的樣子了

看著我心愛的小寶貝  撒嬌的叫著媽媽~媽媽~   我真的恨不得把所有最好的都給她 

她是這麼的天真可愛無邪純淨  小小的身軀有著世界上最美的笑容   讓我可以忘掉所有的壓力跟不快

IMG_6726笑的真開心

IMG_6747超愛這一張   

 

在小麵大概10個多月時  我意外了懷了小二寶   其實這完全不在我計畫之內

當時真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看著還不會走路的小麵  我不知道懷孕的我要怎麼給她最好的照顧

而且又擔心孕吐的體質又再來一次  一切漸漸平靜的一家三口生活一定會再開始混亂

但是還好有貼心的老公幫忙   從我初期孕吐不適到現在後期了  

一直給予小麵最好的照顧   幫小麵洗頭洗澡  還有幾乎扛起所有的家事 

在這裡我真的要跟老公說聲"謝謝你了~老公~雖然這個家你也有份(逃)~不過你真的很盡力唷~"

哈哈哈哈哈~

IMG_6696    

 

從懷孕到現在七個多月  小麵也從剛學站的小baby   到現在已經是會跑會跳舞的活潑小寶寶

這過程中她還是會灑嬌的要媽媽抱抱  我也是盡我所能的滿足她 

雖然有時很吃力  但我希望小麵一直都能擁有我所有的愛  不要因為懷孕而有影響

不過隨著她越來越高越重  我的肚子也越來越大  恥骨開始痛到讓我站著或走路都感到吃力

抱她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吃力的一件事  而且肚子也容易宮縮 

醫生也警告我不要站著抱小孩了   所以最近真的是開始進量避免了

可是撒嬌的她還是會討抱  所以有時就變成爸爸抱著她的腳  然後她的身體靠在我的肩膀上

唉  身為一個媽媽   真的是很心疼說   她心裡應該會想說媽媽為什麼不像以前這樣抱我了呢?!

小麵阿小麵~妳知道妳在媽媽心中是最最最重要的嗎?

就算不能抱抱  媽媽對妳的愛也一樣不變唷  了解嗎~

IMG_6586 

 

這幾個月裡小麵也越來越會說話了  會的詞彙也越來越多  可愛的語調常常把大家都逗的呵呵笑的 

有時還會叫他爸爸"阿比"  其實是要叫"爸比"  超級可愛的~

"阿公" "阿罵" "姐姐" "哥哥" "妹妹" "飛機" "怕怕" "不要" "要吃" "好玩" "好棒"........有的沒的

大人說甚麼都幾乎都會學著說  輕柔的聲音配上可愛的語調  我都好享受聽她說話唷 呵~

現在也很會表達要不要  她爸爸想抱她  她就恢恢手跟她爸說"不要"

要她親親  小麵高興時會親  不想親時也會跟她爸說"不要"

真是傷她爸爸的心阿...........哈哈哈~

IMG_6735兩父女   

 

懷孕之後都一直跟小麵說我肚子裡有baby有妹妹  我也不知道她是真懂還假懂

她每天晚上回到家  一定都要掀開我的衣服  然後對肚子說"妹妹"

然後會很熱情的往肚子親下去唷~親完後會再對著肚子喊"妹妹"

我就會跟小麵說"妳是姐姐唷 以後要疼妹妹好不好" 她都會笑笑的對我說"好~"

真的是好貼心好可愛   看到電視上有baby廣告  她也會轉過來摸我肚子說"妹妹"

我想雖然她還小  但她心裡應該是知道的  媽媽肚子裡有個小baby

以後會陪著小麵一起長大一起玩耍  你們要相親相愛唷  我的兩個小寶貝~

 

有時晚上我幫她爸爸按摩脖子或頭  小麵就會跑過來推開我的手 

她覺得我在欺負她爸爸吧   然後推開我之後還會親親她爸爸  然後她爸爸就會開心的大笑

還一直要我多試幾次  這樣小麵就會多親他幾次  吼  真是被這對父女打敗了

可是換我老公按我脖子  小麵就無關緊要看我們  真的是讓我這個媽媽狠吃醋耶.......

IMG_6713走累了  

 

現在進門也會自己脫鞋子  還會把鞋子放到鞋櫃去  不然她不會踏進去家裡

因為她看我跟老公都是在門口脫好鞋才進家裡  她就會跟著學 

第一次看她自己很努力的脫好鞋   我真的覺得小麵長大了~好棒喔~

 

玩具玩完  叫她一樣一樣收拾好  她也會慢慢的撿慢慢的放好

 

看到電視有唱歌或跳舞  她也會手舞足蹈的跟著搖擺

 

昨天餵她吃葡萄泥  她還會拿起湯匙自己舀葡萄餵她的美樂蒂娃娃

 

很多可愛的小動作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我想小寶貝真的是慢慢在長大了吧

我希望她永遠在爸爸媽媽的保護下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未來我們一家四口也會更加努力  我想剛開始一定辛苦  但為了兩個可愛的寶貝

為了將來更美好更溫馨的生活  爸爸媽媽跟小麵都要加油唷!!!

小麵小麵~也許妹妹生出來後  不能給妳最完全的愛跟最棒的物質生活

但爸爸媽媽永遠愛妳疼妳惜妳唷~會盡我們所有一切給妳跟妹妹最好的喔~

IMG_6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