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啦~ 

2/7跟2/8這兩天我跟老公兩個人很努力的打掃新家

要讓新家乾淨清爽的渡個好年  哈~

我想這是我長這個大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打掃家裡吧

以前每次爸爸媽媽在大掃除時 

我總是小小的幫幫忙  或是打掃自己房間而已

現在擁有自己的房子了  一定跟老公兩個人努力的來讓新家煥然一新  哈哈哈~

 

我們真的很認真喔.....哈哈哈

老公說他是精緻打掃  把窗戶內外的灰塵擦的乾乾淨淨耶

玻璃魔術靈還真的蠻好用滴..噗~

我也很認真的擦櫃子, 廚具, 拖地, 洗紗窗..

一天下來真的是好累又好餓

但是兩個人一起為了新家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眼看著小窩越來越接近完成

真的是讓人喜悅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