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來更新部落格了

這陣子身體狀況還蠻多的  感冒了兩個多禮拜

快好的時候又換牙齒發炎腫痛

吼!! 一整個覺得很鬱卒

我已經連續三個禮拜六日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幾乎晚上不是咳到睡不著  就是牙齒痛到睡不好

朋友說我該去拜拜了 

哈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我會努力讓身體變好的唷~

 

從上禮拜四就開始覺得牙齒悶悶痛痛的

到禮拜五晚上睡覺就開始覺得牙齒變更痛ㄌ

所以一大早就叫老公帶我去國泰看牙醫

因為我沒有預約  所以只能等護士小姐叫號

沒想到幫我看的醫生超年輕的  看起來比我們兩個都小

心裡就小小疑問說他ok嗎...........??

沒想到......被我們猜中了....我的牙齒弄完後  變的更痛更腫脹

好像拔完牙之後沒打麻醉的那種感覺  痛到我從禮拜六早上就沒辦法吃東西

明明肚子好餓  可是就是沒辦法咬  也沒胃口吃了

老公很擔心  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吃粥或麵   唉...

剛好又遇到禮拜天  所有的牙醫診所都關門   我真的是痛到求救無門耶

只能靠冰敷來鎮定我那腫脹的右半邊臉   連脖子都整的好痛

好不容易忍到禮拜一早上  我請了半天病假去看牙醫

本來要給一位老醫師看的   因為之前有給他看過   蠻細心醫術又好

沒想到護士小姐搞烏龍  幫我安排另外一位醫師

我又不好意思當著這位醫師的面說  我不是要找你

只好硬著頭皮給他處理了  

結果也是沒好到哪裡去.....感覺只有比前兩天消腫一些些些  唉 

但我還是痛到很難受阿!! 真想一直冰敷減緩疼痛

 

昨天晚上我再去那間診所  我就指名我要找那位老醫生

果然!! 牙醫的經驗跟醫術真的是有差的!!

他幫我檢查後  就說我發炎那牙齒周圍整個化膿瘀血

他說把這些化膿跟瘀血清乾淨後我才會好的比較快

所以他就開始幫我洗牙  把膿跟瘀血整個清乾淨

雖然在發炎的地方一直洗牙很痛   但我相信這位醫生

當我在漱口時也是吐出一堆黑黑的血

護士小姐一邊幫醫生  一邊os說 "真的好多膿喔..."

然後醫生還幫我用針孔擠了藥膏在發炎的地方

(還幫我全口洗牙  洗的也非常仔細喔)

剛開始的一個小時   發炎的地方真的感覺好痛好痛

沒想到很神奇的是腫脹的牙齦就慢慢消了耶

雖然現在牙齦還是有像傷口發炎的痛  但比起前幾天那種痛

真的是好太多太多了  

早知道這樣  我上禮拜六就直接找這位老醫生ㄌ

真的是覺得白痛了這麼多天耶   嗚嗚

這位老醫生在新店的"進新牙醫"  他叫李國基醫師

診所大概位於新店市公所捷運站附近

真心推薦他喔!!  他的診所沒有豪華的裝潢

但乾淨舒適  重點是醫生的細心跟醫術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