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雖然還不滿三個月  但孕婦最怕的咳嗽,牙痛跟孕吐我都遇到囉

只能說當媽媽真的不容易耶  不過想到肚子裡的寶寶  就讓我有勇氣繼續努力

我只希望他能健康長大  這樣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唷~

 

6/18禮拜五晚上 

因為決定在國泰產檢  所以我掛了這天再回去國泰產檢

這天晚上產檢的孕婦還真多耶  看掛號單有65個水水等待看診

我掛的是50號  八點半到的時候  才看到20幾號而已  只好跟老公耐心等待囉~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還是不斷的衝到洗手間去吐   還真是快全身無力了

好不容易等到10點出頭  終於聽到護士小姐叫我的名字啦

 

佘醫生在照超音波時  他說寶寶現在正在睡覺覺   叫我咳個兩聲看寶寶會不會醒過來

哈 真的很好玩的初體驗  我咳了第三聲後  寶寶終於被我吵醒了  看到他小手小腳在動的樣子

好像小嬰兒睡的很熟被吵醒時  撒嬌的在揮動小手手小腳腳一樣   好可愛喔~

我跟老公都看的好入神好開心   這時候我完全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耶

不過佘醫生問我說有沒有什麼不舒服時  我說我孕吐的蠻厲害ㄉ  還瘦了大概3公斤

他說這樣比較不好   所以會開維生素B6跟胃藥給我   希望可以減緩孕吐的不適

而且他說以寶寶的大小跟週數來說   是比較小了一些   要我多吃一些青菜水果有營養的食物

(其實我也很想ㄚ  可是孕吐後  我連水果都會怕  吃東西對我來說變成折磨   寶寶~媽媽真是對不起你.....)

兩週後回診就要發媽媽手冊跟第一次正式產檢    好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