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禮拜五那天  雖然跟平常一樣一直吐的很難過  但可能是因為吐了大量的水分  讓我全身發軟差點兒沒辦法上班了

老公一下班就趕快趕回家帶我帶婦產科診所  詢問醫生是不是可以打點滴  

後來醫生說我這是妊娠巨吐症   打點滴可以舒緩孕吐的症狀   大概可以維持個一兩天或三四天  要看個人體質

唉..沒想到"妊娠巨吐症"這名字會出現在我身上耶   怎麼我的體質偏偏是會吐到西哩嘩啦的那種阿...

 

打點滴時我的手臂也特別容易痠麻  護士說我可能對點滴裡的成分比較敏感  嗚嗚...

從八點半打到快10點半   點滴也打完了   可是走路回家的路上我還是會想吐

真的是讓我怕怕耶  很怕打了點滴也是沒啥效果說   不要阿.............

 

後來隔天精神真的有比較好耶   早上老公先帶婆婆去看醫生   後來帶我去逛新光三越

這是我懷孕以來   難得一次精神比較好的一天耶    看來是點滴裡的B群發揮效果囉

趁這天老公帶我去買娃娃裝還有平底鞋  我還買了妊娠霜跟一些孕婦用品 

好久沒好好血拼了   買的超開心的啦    雖然一樣沒啥胃口吃東西  也還是有噁心感

但真的比之前好太多囉~

不過到了晚上   我還是忍不注又回到馬桶的懷抱   一直吐個不停了   好想哭喔

不是說至少可以撐個一天嗎   怎麼不到一天   我就又不行了啦

 

禮拜天也是到晚上吐的不停   吃了1/3個的便當  就覺得胃又不對勁  不到三分鐘就去吐光光了!

胃超難過的   吃了也不舒服  餓了也不舒服   胃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吼!!!!!

到禮拜一上班   好像又恢復原狀了  一早就開始吐   嗚嗚..我要繼續忍耐下去..

我還是強忍著不敢吃醫生開的止吐藥   為了BABY好   我還是只能能撐就撐了  但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耶 

加油!! 還是要為自己加油!! 身體再不舒服  上班再累  只要baby健康長大   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