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五) 第一次正式產檢與領媽媽手冊  (11W4D)

今天一如往常的到櫃檯跟護士小姐報到   護士小姐拿給我媽媽手冊及填寫一些paper

因為我掛的24號  報到時只到20號  所以護士小姐就利用時間先幫我上衛教課程

主要是講解媽媽手冊裡媽媽需要注意的事項  還有宣導母乳政策喔~

還有護士小姐要我先驗尿   再把試紙給她看   不過她沒說這是驗什麼的   我忘了問了  (孕婦果然會變笨  哈)

第一次拿到媽媽手冊的感覺真神奇  以前都好羨慕其他水水當媽媽的感覺   終於這一天輪到我囉~

 

護士講解完後   差不多也輪到我進診間了   一樣是先躺在床上等醫生來照超音波

佘醫生每次都是笑容滿面的   一看到我就先問說最近怎麼樣阿   有沒有不舒服呀   讓人感覺非常nice

他每次都會很仔細很有耐心的講解超音波裡寶寶的身體結構   還會說寶寶的手阿腳阿放在哪邊

讓我跟老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寶寶的一舉一動   每次看到寶寶   我都覺得吐的再辛苦都沒關係耶

只要每次看到他  他都有健康長大   我就會好開心好滿足喔~

 

因為孕吐的狀況還是沒啥改善   所以醫生問我要不要打點滴   我當然說好ㄚ~

看完診後   護士給我好多張單據   要先去批價   再去領點滴   再去抽血  之後再開始吊點滴

領了媽媽手冊後  掛號費就從300多變成150   不過抽血檢查要自費2000

今天抽血抽了四支管子   抽完後我的手指頭都麻了   護士說如果會頭暈可以喝養樂多或優酪乳

哈~ 我第一次之後抽太血後要喝養樂多耶~ 真好玩~

後來點滴吊了快兩個小時   老公很辛苦在旁邊陪著我   一直到晚上11點多我們才離開醫院

 

加油!! 快滿12W了   醫生說基本上過了14W後孕吐會漸漸改善   我一定要加油!!

我每天都在跟寶寶信心喊話  也請寶寶給媽媽我力量    讓媽媽我能夠保護他健康長大喔~

媽媽好愛你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