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去國泰產檢時  剛好看到媽媽教室的訊息   課程內容有"生產減痛法"與"優質坐月子"的兩項主題

時間是8/28早上  主講人有婦產科護理長與婦產科醫師鄭志堅  地點在汐止國泰醫院B2會議室

就問問老公要不要來去聽聽看  多吸收點知識也是不錯   於是產檢當天就跟護士小姐報名囉~

 

8/28當天一早  就跟老公趕緊準備出門   因為是早上九點就開始了  很怕會遲到說  

沒想到到現場時發現我還算蠻早到的耶  哈哈~

參加的媽媽還蠻多的說  而且幾乎都有老公陪伴   護士小姐說現在的媽媽都很幸福

上第一堂課"生產減痛法"時   護士長有請幾對夫妻上去表演一些孕婦產前運動

還好我才快20周    護士長都是找33周以上快生的來示範   不過上去表演都有獎品可以拿喔   其實也不錯說

 

中場休息時   有準備狀元油飯試吃  及桂圓茶的試喝   本來以為油飯試吃是大家自己去盛一些油飯來吃 

沒想到廠商是準備好一小盒一小盒的油飯   拿到時還熱熱的說  而且是一人一盒

我們就開了一盒在休息時間吃   還真的不錯吃說   QQ軟軟的 

不知道是不是試吃的   所以做得比較好吃說~

(P.S. 可是吃了幾口油飯的我  結果胃不舒服了一整天...真是不能貪嘴 ><)

 

第二堂課是"優質坐月子"   主講的鄭醫生還蠻幽默有趣的   不會讓人想睡覺梭

坐月子也是我很重視的課程之一   因為老一輩的都說   坐月子會影響女人的一生   當然不能忽視啦~

鄭醫生有講到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還有產後怎麼樣才不會胖一生  

(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很注意聽...........哈哈哈)

只是一個小時實在是太短囉   有很多都沒辦法講仔細   真是有點殘念梭........

 

課程結束後    廠商有準備一些小贈品  

有濕紙巾(一包), 紗布手巾 (一條), 紙尿布 (一片), 一之鄉彌月禮試吃 (兩片餅乾跟一小塊蜂蜜蛋糕)等等

雖然都是一些baby用品的小東西   不過留起來以後都用得到囉~

我看有些媽媽的部落格   將參加媽媽教室收集到的贈品集合起來   有些小東西幾乎都可以不用買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