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遊記拖了好久還沒寫完耶  
精采充實的回憶實在太多了  
可是我的文筆又不太好  不過又好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要加把勁囉~

話說第三天晚上我們住在Lauda  在寧靜的海風陪伴下我們睡了一夜
早上一起來望見蔚藍的海岸  真的是無比的悠閒舒適 (阿..我又不想回台灣了...)

因為Lauda沒有附早餐 所以前晚我們就在超市買好麵包,蜂蜜(希臘名產),優格,牛奶等
起床梳洗後 就在泳池邊很悠閒的吃著早餐  伴著美麗的海景  這頓早餐真是棒ㄚ~



因為下午我們才要從OIA返回到Fira  所以我們就決定整個早上慢慢滴在OIA欣賞風景
將整個浪漫美景牢牢的記在心中 ~

在OIA的巷弄間  可能一轉身就有令人讚嘆不已的迷人風景
藍天 白雲 海岸 教堂  處處都有無與倫比的美麗景色
簡單的色彩  就交織成又浪漫又舒服的畫面
在世界的另一端  將我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了.......



隨處一拍都是像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在OIA   可愛的藍白色小教堂幾乎比建築物還多


就這樣  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OIA  
騎著我們的小BIKE  下午時又回到了Fira來
因為今晚我們要住在第一晚的BULE SEA SUITE  隔天一早由飯店接送我們去坐早上7:10的飛機回雅典

到Fira已經下午了 我們兩個也餓了  
Fira這兒吃簡餐的店比較多 不像OIA幾乎都是高級餐廳  一餐花費就很驚人 哈

老公看到有一家在賣土耳其PIZZA的餐廳  就說我們先來吃ㄧ下
本來我看土耳其PIZZA其貌不揚的樣子  覺得也好吃不到那兒去吧
沒想到......真的是粉美味耶  濃濃的起士香  沒有多餘的餡料  卻有著Q軟好吃的口感
下次有機會去土耳其 一定要嚐嚐當地更好吃的土耳其PIZZA



後來在Fira逛累了的我們  就選了一家咖啡店坐下來休息一下
我點了冰咖啡 (希臘的冰咖啡很濃耶  不過還蠻好喝的)
老公點了蘋果派 (好吃唷  不甜不膩  只是這塊蛋糕就要200多台幣 哇哩勒..)
我們就在這兒享受一下聖托里尼島的下午茶風光  
看著巷子裡人來人往  真是舒服ㄚ~


這家咖啡店的牆壁是淡綠色的  搭配天花板吊掛的水晶燈  整個粉有直感喔~


我們在馬路旁發現了一家人超多的PITA店  
雖然我們之前吃的PITA都蠻普通的 可是看這家客人超多  也蠻多華人在吃的
所以就跟著買來吃吃看囉  
裡面的肉我們選的是牛肉起士夾心   真的超好吃的耶
算是我們在希臘吃到最好吃的PITA唷  而且一個才3歐多的樣子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耶  很適合自由行想省錢的遊客喔
沒想到我們在最後一天才發現  哈 真是失算~


這天下午Fira的風超大的  好像颳颱風一樣 
老公很擔心明天一早飛機不能起飛  
因為我們是standby的票  如果班機一亂  我們就不能如期回到雅典轉機到巴黎囉!
(還好後來一切順利...^^)
 

在聖島的最後一晚  我們來到網友推薦的餐廳   就在Fira的巷子
全名有點忘了  好像叫niknos吧~~
這是一家家庭式的餐館  聽說是道地的希臘菜
我們一到就看到排隊的人潮  心裡想著一定好吃的啦!
在我們排隊的時候 前面有二對西班牙夫婦  其中一個伯伯超nice的
還一直跟我們聊天喔  老公的英文比較好  都聽的懂他的西班牙英文
我有時候會傻住  原來伯伯是在說西班牙球隊贏了  他們超開心之類的~熱情的西班牙伯伯~

我點了烤章魚  一整隻的章魚好美味喔  又Q又甜  這應該是我在希臘吃到最好吃的一餐耶~
老公點了老闆介紹的白酒燉牛肉吧  也是超級美味的唷
而且這裡的米飯不像其他的店都煮不透   口感很棒!
不過老公竟然天真的點了大壺的酒  讓我們兩個酒量不好的人只喝了幾口就不敢再喝了
我怕等一下我要扶著老公回飯店就糟糕了  
所以那壺酒幾乎原豐不動的還給老闆囉 呵呵呵~
 

令人難忘的聖托里尼島四天之旅還是很快滴結束了
隔天一早五點  我們就在飯店的接送下來到機場搭乘7:10的奧林匹克航空到雅典囉
掰掰囉 迷人的聖托里尼島  希望十年後我們還會再來唷~


到希臘後我們就要接奧林匹克航空到巴黎  在那兒呆兩晚後  就要回台灣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耶.......

更多聖托里尼之行照片請看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emyliu64&book=8

敬請期待下一篇巴黎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