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迷人悠閒的聖托里尼島後  我們在雅典準備轉機到巴黎去
一大早起來趕飛機的我們 在登機前在雅典機場先點了早餐填填肚子
這是Buffet式的早餐  不過是由服務生幫我們配的  這樣竟然要8歐多  
(我們一直催眠自己  不要換算成台幣...)



飛了三個小時後 我們終於抵達巴黎囉
距離上次蜜月來巴黎  已經隔了1年多了  浪漫花都又出現在我眼前囉
(蜜月巴黎照片 請看這兒: http://www.wretch.cc/blog/emma0824)

老公在出發前並沒有先訂好巴黎飯店  
他之前已經來巴黎蠻多次了 還算熟  所以他覺得當地找飯店應該還ok
沒想到很不順的是 我們在北站那兒找了一下午  都沒有找到適合的飯店耶
網友推薦的都客滿了  有房的不是太爛就是太貴  
這時候的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去跟他同事一起住
(哈 因為老公同事夫妻剛好也在巴黎玩  他們住在某台灣畫家工作室的地下室套房
最後我們跟他們求救 好心的他們也收留我們  所以就一起同居了兩晚囉  委屈他們了..)

巴黎街景就是有種復古又浪漫的迷人特質  又好像貴族般高雅~


巴黎歌劇院  復古與現代交錯



晚上我們跟老公同事一起到中國城吃越南河粉
上次我們蜜月來這兒吃過 超級好吃的啦 所以約定這次也要再來吃一次喔
不過這次吃的不是蜜月吃的那家 因為我們看到有一家排隊超長的
我們就變心了  想吃吃看不一樣的味道 哈

我點的越南河粉  裡面蝦子超大隻的  湯頭很濃郁鮮甜 喝到熱湯的感覺超棒的啦~


老公點的牛肉粒炒飯  超推的  黑胡椒口味的牛肉塊超好吃的啦!!


由於蜜月來巴黎玩的時候  大部分的景點都已經去過了
而且這次差不多只有一天的時候可以逛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就來悠閒的shopping囉

到巴黎的那天下午  在確定晚上住宿後 我們就先去拉法葉百貨公司逛了一下
真的是人潮洶湧ㄚ 一堆華人都是大包小包的LV  名牌是不用錢嗎 哈

隔天一早  我們先來到香榭里榭大道逛逛 
我們還是去一家CELIO店裡幫老公買上衣
上次蜜月買過一次  算是在香榭大道上 價錢親切又好穿的服飾店喔


逛累了 我們在香榭大道上的PAUL麵包店 點了甜甜圈跟甜點來祭祭五臟廟


我點的布丁蛋塔 (自己取名滴 哈)  甜而不膩唷  上面還有一些杏仁片  good~
老公點的是草莓內餡的甜甜圈  不過草莓醬太多了 吃多了會膩


@協和廣場
這根柱子很有歷史  好像是埃及送給法國的 至於細節我就忘囉 


今天中午我們又來到蜜月吃過的LION淡菜餐廳  享用淡菜大餐
哈 自從蜜月後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這家餐廳耶  今天終於又來囉

肥美鮮甜的淡菜  搭配上蝦子花枝 番茄口味又是我的最愛 好好吃喔


因為老公同事介紹說淡菜餐廳附近有一家巴黎最便宜的藥妝店  店裡還有大陸店員可以詢問
所以吃完淡菜後  我們就趕緊去這家藥妝店採買
不過我事先不知道有這家店  所以也沒有先做好功課  進店裡後又找不到大陸店員
所以只好自己摸索囉  裡面人超多的 我也深陷在裡面無法自拔 哈
舉凡碧兒泉, 薇芝, 理膚寶水, 貝德瑪..等台灣看的到的法國藥妝品牌
這兒都有賣ㄛ 而且價錢應該都比台灣便宜粉多耶
下次來我一定要先做好功課 好好採買一下才行!!
就在大肆採購時 老公已經受不了人潮跟女生shopping的熱情
站在一旁等我苦等了 哈  辛苦老公囉~

結束藥妝店血拼後  我們又搭地鐵來到拉法葉百貨
逛呀逛呀  買呀買呀  就這樣結束了短暫的巴黎之旅囉


這天晚上我們就自己煮泡麵吃囉  去超市買了生菜跟蝦子搭配  好美味喔~



隔天一早我們就搭RER回到戴高樂機場搭長榮直飛回台北
不過過程真的是曲折ㄚ 下篇再跟大家說囉~

更多巴黎行照片請看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jeremyliu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