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搭飛機從巴黎回台北的前一晚  老公就收到控巴黎線同事傳來的簡訊說
明天班機的loading不太好 (因為我們是用免費票  必須限空位搭乘 不能訂位)
所以老公要我作好心理準備 很有可能只有一個空位 或者完全沒位置 要再飛到倫敦轉機回台北
當時的我還悠哉悠哉的  覺得應該不會這個慘吧..

一早我們到了check-in櫃檯  站主任跟我們說今天訂位非常滿
請我們先在旁邊等一下  大約在登機前半小時才能確定空位有多少
所以我們就先去退稅櫃檯排隊等退稅
哈 退稅櫃檯也是大排長龍  而且大部分是華人 
每個人都是大包小包的名牌包包  華人真的都好有錢ㄛ

好不容易退完稅後 我們又回到check-in櫃檯旁靜靜的等著
看著前來check-in的客人越來越多 我們的心也越來越down 哈
終於到了答案揭曉那刻  站主任跟我們說只剩一個商務艙位置
問我們誰要上機  後來老公就說讓我搭乘  他自己再飛到倫敦轉機
當場我就哭出來了  (很愛哭吼.....)
一方面擔心老公一個人留在巴黎  一方面要自己在巴黎機場坐飛機
可是當時很緊急  因為飛機在半個小時就要起飛了 巴黎機場又是有名的大
所以也沒時間考慮了 我只能傻傻的跟老公說掰掰 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去搭機了
吼 當時的心情好混亂  兩個人在巴黎機場不能一起回來 真的好奇怪

就這樣 我就跟著另一團客人一起隨著地勤人員"護送"到登機門 
(哈 因為班機再半小時就起飛了 我們幾個人必須要快速通關 不然整個班機要等我們登機會delay)
在這過程中 我的心情好複雜  一直粉擔心老公一個人留在那兒
就這樣 經過13小時的飛行旅程後 我終於在6/7一大早抵達台灣了
一到台灣  打開手機  我就收到老公的簡訊 
說他已經到倫敦了  準備要登機囉 這時候我就放心多了 

還好老公在倫敦時有打電話跟老爸說
請他到機場來接我  所以我ㄧ出機場就看到老爸囉

老公一直到晚上9點多才到台灣
Nice的老爸就載著我跟老媽又到機場接他的女婿囉
哈 一看到他我的心頭大石才放下來

這趟希臘自由行總共11天
既充實又好玩 也充滿了許多曲折
真的是一輩子難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