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同事提到有FACEBOOK這個新網站
好像有一些遊戲可以玩
而且最近我的MAIL也常常收到朋友邀請加入FACEBOOK的信
所以昨天我就上網試著加入FACEBOOK的會員
想來瞧瞧裡面有甚麼新鮮的玩意兒

加入會員後  一剛開始看到網站內容時
還真是看不懂要從哪裡開始
也搞不懂有甚麼功能或是遊戲
不過看起來有點類似無名小站
有相簿的功能   可是又不完全像
好像有很多小遊戲跟留言的功能
哈  真的有點霧颯颯

可是加入會員之後  才發現好多朋友都已經是FACEBOOK的會員了耶
哈  看來我還真是落伍了
到最近才知道有FACEBOOK這個東東 呵
看來要來慢慢研究了囉

今天看到有開心農場這個遊戲
也收到朋友的邀請加入開心農場
可是當我試著玩玩看開心農場時
選了農作物的種子後 就搞不懂要怎麼繼續囉
哈哈   有誰可以教我阿~<( ̄︶ ̄)>
看來要來請教老手囉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