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老公在看食尚玩家時

看到浩子阿祥在介紹國軍英雄館的自助式早餐

一人只要100元  就可以享用簡單豐盛的buffet早餐

讓他非常的被吸引住  所以有時都聽到老公在唸著說要去那兒吃早餐


不過想要享用國軍英雄館的早餐的第一件事

就是要在假日早起啦

這對我老公來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唷

所以說歸說  我想他應該是沒這個毅力啦

因為上禮拜六就失敗過一次啦

七點鬧鐘響了以後  老公還是倒頭大睡啦  ㄏㄏ


沒想到這禮拜六晚上  老公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啦

竟然對我說  "早點睡 明天要去國軍英雄館吃早餐"

我還半信半疑  繼續看著我的電腦跟堂妹MSN

看著他轉了6:30的鬧鐘  心裡想說應該又是轉好玩的吧 呵


沒想到隔天一早  我們兩個聽到鬧鐘響了 

還真的都起床準備  大約7:30就出門囉

哇  還真是佩服愛吃的我們兩個  哈哈


一大早沒啥車  大約半小時就從新店到西門町的國軍英雄館囉

我們一進去餐廳  就被超多的用餐人潮嚇到囉

沒想到大家都為了吃早餐這麼早起耶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  我們就開始去夾菜囉

菜色主要有地瓜粥  現煎的荷包蛋或蛋清  咖哩洋芋  回鍋肉  炒米粉

各式炒青菜  小饅頭  銀絲卷  各式醬菜  烤吐司  豆漿  咖啡  柳橙汁

各式甜湯  各式水果 等等....

簡單而豐富  100元算是非常超值唷~

開始用餐的我們倆 





更多國軍英雄館美食照片  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emyliu64&book=10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長沙街一段20號
電話:02-2331-9722

arrow
arrow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