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陪媽媽去菜市場買菜囉
難得禮拜六回娘家住
禮拜天一早當然要陪媽媽去市場買個菜啦
雖然今天一早起床就下雨還打雷
不過我們還是等雨停後跑到市場去晃晃哩

經過有一家美容坊時
媽媽忽然想說要去修個眉毛
我們就進去啦~
我看師傅修眉的功力還真不錯
先拔掉雜毛  再修型  然後再剪掉過長的眉毛
出來的眉型真的很好看耶
看了我心癢癢的  想來好好整頓一下我的濃眉哩 呵呵

以前我大都是去給專櫃小姐修眉
或是去做臉時修眉
我覺得付費修眉出來的效果還是有差耶
本來師傅要先用拔的方式
可是呀 我的眉毛實在是太多囉
她就建議我用挽臉的方式除掉眉毛上的雜毛
沒想到這時候我的老媽說
那你順便幫她把額頭上的雜毛順便挽一挽

拜託...我聽到時都快嚇死了!!!

天知道挽臉是一項酷刑  更何況是挽頭毛最多的額頭
我的額頭又是低到不行  一堆雜毛 快跟眉毛連成一線囉
所以你們可以想像挽臉對我來說有多痛了嗎?
我老媽竟然很無情滴叫要我忍耐  接受酷刑來挽臉 嗚嗚
雖然只有挽額頭跟眉毛  但那種痛真是讓我飆淚阿
一直在想到底結束了沒呀  痛死倫了啦

終於忍耐到結束的一刻  緊繃的臉終於獲得救贖  呼...
還好忍痛是直得的  我覺得眉形真的很自然很柔和耶~~
跟專櫃小姐單用修眉刀修出來還是不一樣
而且挽臉後的額頭也比較光滑  

哈 只能說多虧了我媽的堅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