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時  我跟老公帶著媽媽跟宸宸&杉杉來到大溪走一走
本來是要打算吃完Tina廚房後再去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但是當天太陽大到不行 吃完Tina廚房肚子也粉飽囉  所以想說在大溪晃晃就好了

每次到Tina廚房都要排隊等粉久  這次也是不例外耶
大約等了一個小時後 終於可以入場嚕

這是套餐的前菜  有百香果醃木瓜  炒高麗菜  跟很健康的山藥排骨湯

山藥排骨湯底有蘋果,甘蔗,蓮藕,紅蘿蔔,雞肉等等  完全沒有味素  可是湯頭非常鮮甜

我們總共點了三個主菜 一份兒童餐 跟單點的飲料甜點 
因為小孩超過150cm 就有低消  說真的有點不合理耶
像杉杉才超過幾公分 而且吃很少 也要點份兒童餐 真的是xxoo

第一份主菜: 燉豬腳  ($460)
分量很多  也蠻Q彈的  還不錯吃


第二份主菜: 椒麻雞 ($400)
這是每次必點的主菜  雞腿排很酥脆  淋上特製的醬汁  非常夠味唷


第三份主菜: 香烤花枝排 ($420)
一整隻的花枝喔  烤得剛剛好  醬汁也有入味  吃起來很juicy耶  沾點胡椒粉更讚 (我愛..)


這是宸宸點的義大利麵 ($250)
恩..就是義大利麵囉  為了配合低消只好點囉
不然三份主菜份量就夠了耶  吃的超飽的!!


這是為杉杉點的鮮奶茶+點心 ($180)
其實杉杉根本吃不下  有點浪費錢


這是套餐的餐後甜點跟飲料  以前比較好吃 哈~


吃得飽飽後  我們就往復興鄉的方向行駛  來到角板山行館
老公在車上補眠  只有我跟媽媽&小朋友在豔陽下散散步嚕
不過有個意外收穫耶  雖然角板山行館有點無聊  但是卻發現令人驚豔的美景喔

這是在行館前的觀景台看出去的風景  好美耶  一座又一座的山巒  加上碧綠的溪水
真的很意外台灣還有這樣壯麗的景色耶


後來下山後  本來想帶愛種花的媽媽  去參觀路上有一處賣花卉的農場
沒想到走錯間農場的我們  竟然有意外收穫  來到很棒的"花開了農場"
這家農場就在大溪往復興鄉的路上  不用門票  
裡面有花卉展場  下午茶餐廳+live演唱  彩繪空間  小動物等等
我覺得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來玩的休閒農場唷  推薦!!

這是農場裡的"花開了創意空間"  可以讓小朋友自由彩繪
先選好要彩繪的作品  價錢依樣品不一  從99-299都有  
有風鈴,存錢筒..各種款式都有  任君挑選

宸宸挑了花仙子造型的存錢筒  杉杉挑了melody的風鈴
然後老闆會提供水彩跟水彩筆及水讓小朋友自由發揮
這時後先由老公陪他們亂畫囉  我跟媽媽就去逛逛花卉農場  買花回去種 哈


還沒啥進度的兩個小寶貝  剛開始可是很興奮ㄋ  
宸宸最愛畫畫了  希望她畫畫課不是上假的
我這個姑姑正等著看成果喔  哈


噹噹噹  成品出現啦~
Melody是老公的傑作  被我們笑說是山寨版的melody啦  笑死了!!~
花仙子的花辦是宸宸上色的  可是小孩子的耐心是很短的
剩下的就只能靠我這姑姑畫囉  不過成品還不錯吧   以前的我也是很愛畫畫的唷  噗~


最後成品完成後  老闆娘會幫小朋友跟成品一起拍照留念喔
很不錯的地方  很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這消磨時間耶


畫完後也已經六點啦  一天過的真快  
應該說放假的時間總是過的比較快耶~哈

大溪的景點真的蠻多的  離台北又近
偶爾去一日遊還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