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天發現小寶貝的存在到現在

每次產檢的超音波照片我都保存著唷

不過由於超音波照片放久了顏色會逐漸淡去

於是我就上網路上看到其他孕媽咪分享如何保存

有人是用相機翻拍  有人是用冷裱方式保存

甚至有人去買日本有一種專門放超音波照片的相本來放置

後來我決定用冷裱方式   因為用相機翻拍都會比較不清楚

還是照片上看的清晰哩~~

 

禮拜六早上跟老公閒在家裡無聊  便把所有超音波照片拿出來一一整理一次

再拿去照相館請他們用冷裱的方式幫我處理

(p.s.千萬不能用護貝的喔  因為超音波紙是熱感印刷的  用護貝的話

照片會整個模糊掉喔  到時就救不回來了啦.....)

小小一張冷裱就要10元  不過只要能好好保存照片  都是值得的喔~~~~~

因為處理需要一些時間   所以到下午才去拿成品

感覺冷裱的質感很像婚紗照一樣   表面會有霧化的質感  還不錯喔

而且這樣就不用擔心畫面會漸漸模糊   可以保存更久囉

以後等小寶貝長大  就可以給她看她在我肚子裡的可愛模樣

真的覺得非常有紀念價值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