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滿28W的我   不知不覺也進入了懷孕後期了  

也就是說離預產期越來越近了  已經不到三個月了說

開始有朋友問我   會不會害怕即將到來的生產陣痛

其實現在的我還沒有啥真實感   所以還沒開始想那麼多耶

我現在比較care的還是我的小麵麵有沒有健康成長唷~  

 

[ㄣ...最近的不適大概是以下唄...]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頻尿也越來越厲害囉

尤其是半夜   常常都要起來個好幾次   真的是粉累

現在天氣又變冷了   有時真的是很不起床啦   可是不起來又不行

上班時都覺得好累喔   常常都是睡不飽的感覺    呼.....

 

血壓偏低的我也是常常容易感到暈眩噁心     

醫生要我記得放慢速度   尤其是坐著忽然起身時   不然容易暈倒

所以我現在都要叫自己要慢慢滴慢慢滴   不然暈倒了就不妙囉~

 

可能因為肚子粉大了 最近也開始體會到人家說胃被頂到的感覺了

中期的時候都好容易肚子餓   常常都覺得吃不太飽的感覺

不過最近如果吃多了點   就會有好撐好撐的不舒服感

坐著的時候就好像折到胃一樣   整個有種想吐的感覺

可是又不是真的要吐出來   有點像初期孕吐的感覺 可是又不太像

讓我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有時都好害怕又回到初期的不適

(o.s.我不想再回到初期時每天孕吐的恐怖日子了啦......有孕吐過的媽咪應該可以體會!!)

 

腰酸背痛也越來越明顯    可能是背跟腰要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吧

有時上班都快坐不住了    整個人很像蟲一樣動來動去的   唉......

抽筋水腫也是偶爾會找上門來    不過有補充鈣質果然對抽筋有效

至少不會每晚都抽筋    不然有時早上都痛到站不太住說~

 

媽咪心裡的話:

{只要小麵麵健健康康     我都覺得甘之如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