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晴   31W5D

 

兩個禮拜一次的產檢又到囉~

為了不要過號   今天老公開車去上班  一下班就衝回來趕快帶我去產檢了

我們大約七點到診間   這時才12號   離我們掛的16號時間剛好夠我們報到

 

一如往常   我先驗尿量體重血壓

護士小姐說我的尿糖指數過高囉   要我不能吃太甜的   怕會影響寶寶發育

唉   第二次不及格了   雖然沒有妊娠糖尿的問題   但尿糖太高也是不行的哩..

體重這次增加1.4公斤   不出我所料   又被醫生念了 

(可是我真的沒有喝下午茶跟吃宵夜耶   怎麼還是跟吹氣球一樣阿.....><)

 

照超音波前   我都一直跟小麵麵說   這次要給醫生伯伯看正面喔

可是這次她還是不配合   只給看側臉而已    有點小失望

不過醫生剛好照到她在打哈欠說   超可愛的啦......還打了兩次哈欠唷~

醫生還開玩笑滴跟她說   雖然很無聊   可是要好好待在肚子裡.....真好玩~

老公說小麵麵可能遺傳到他愛打哈欠   我也覺得有可能...噗!

 

這次照超音波   醫生說小麵麵的體重是1928g   有大了100g左右

頭圍跟大腿骨發育都跟周數差不多   不過肚圍有大了快兩周

我還問醫生我到底需不需要吃牛肉呢?

醫生: "不需要了..已經有比較大了喔......"

哈...其實我覺得有大一點點也ok啦~如果太小隻我還擔心呢.....

這要感謝老媽每晚的愛心晚餐   讓小麵麵吃到營養也吃到健康喔!

 

醫生說我過了12/31就算足月了 隨時都可以生囉

呼...忽然覺得好快喔   好像真的快生了耶

到了後期真的覺得身體的負擔越來越大   腰酸背痛的........

每晚頻尿要一直起來上廁所   可是翻身起身都好吃力   睡也是睡不好

而且常常都夢到蛇耶   這是為什麼阿.....我明明懷的是女生阿......

每天上班都覺得睡不飽說    到了下午都好像躺平睡覺啦........累阿........

手指頭, 手腕跟腳底也都因為水腫常會痠痛麻    看來要到生完才會好了.....

 

不過每次感受到她越來越明顯的胎動    心裡都有種無法言喻的開心與幸福感

她是我的寶貝女兒   這時候的她跟我是一個共同體    依賴著我

曾看到一個媽媽說   要珍惜這個時期   等她生出來後   她就會漸漸變成一個個體

她會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空間 自己的想法    她將慢慢脫離妳的保護

這樣想想還真的會讓人有點感傷耶    可能要經歷過胎動的媽媽才能體會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