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晴  (冬至)

今天老公一樣是請了特休   準備下班接我來去產檢

因為今天是冬至   水媽有拜拜煮湯圓    我們就先回我娘家去吃晚餐囉~

大概8點出頭我們才從家裡出發去國泰看診   因為掛到27號   太早到也是等阿

沒想到我們8點半到診間    這時才看到16號耶   我們猜想應該又要等到9點半了

 

照慣例我一樣先驗尿跟量體重血壓    這次尿糖跟尿蛋白都過關

而且體重竟然只胖了0.5公斤耶  可能因為最近肚子頂到胃   胃口變差了吧~

(終於有一次不用被醫生念說胖太快囉......)

 

作完基本檢查後我們就先去附近吃甜湯  點了碗燒仙草  可是老公只讓我吃料哩  

因為醫生交代我不能吃甜滴啦............

唉.....今天是冬至   我卻吃不到最愛的芝麻湯圓   好口連ㄛ.....

等生完我一定要盡情的吃一下啦..哈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9點半   終於輪到我們進診間照超音波囉~

這次小麵麵的體重來到2600g左右  醫生說蠻標準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小隻...)

頭圍大約35W多   大小OK 

肚圍大約36W多   有胖了一點點

大腿長大約也是36W   醫生說很棒  (希望是長腿妹妹...^^)

醫生說小麵麵正在練習呼吸   為出生作準備   真好玩~

而且這次小麵麵沒把手遮住臉臉喔  有讓我們看到她可愛的小臉蛋 

真的是不枉費媽媽一直摸肚皮跟妳提醒   good girl~~

 

今天有跟佘醫生提到上次在吳婦產科檢查到的胎盤鈣化問題

他說有是有  不過目前是輕微的  只要baby有正常健康成長就ok

只是他說有這種情形   可以考慮提早生比較好.........

but...醫生阿..我是要自然產哩..要怎麼提早生呢...不是我能控制的唄.....

看來我要來多運動跟爬樓梯了   希望能早點生   對小麵麵也好

 

今天還有作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需自費500   希望下禮拜看報告可以過關  

我想給小麵麵最健康的生產環境啦~

 

佘醫生說我下禮拜就滿37W囉 也就是代表我足月了   小麵麵隨時都可以出來跟我們見面囉~

最近坐著站起來時  下腹部常會變硬會痛   醫生說這是假性陣痛  之後就會變規則陣痛了

哇...期待了這麼久...沒想到已經快接近生產了......

但懷胎十月(其實只有9個半月)真的是不容易阿.....懷孕後更覺得要好好孝順媽媽阿.....真的!!!!!

 

下禮拜開始就進入一個禮拜一次產檢的階段了   開始倒數計時啦!!

小麵麵...........別忘了媽媽跟妳說的喔~ 爸爸媽媽都好期待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