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因為一些因素  所以我跟老公決定幫小麵換更適合的保母

雖然再選新保母時剛好遇到老公出差曼谷19天  我只能靠自己去面試保母

不過還好運氣不錯的是  遇到了一位各種條件都蠻適合的保母

她大概40歲左右  跟另一位老師一起帶最多六位BABY   除了房間跟浴室廚房外

開放空間都是小BABY遊戲活動的地方  地上也都鋪有軟地墊  沒有電視跟沙發這些家庭保母會有的家具

而且保母有待過幼稚園跟托嬰中心  很多想法我都覺得很專業  也很好溝通

於是在老公出差回來前   我跟老公決定讓小麵去新保母那兒了~

雖然離我家大概距離了四個公車站  但好保母不好找  所以我寧願自己辛苦一點囉~

 

還好一切都比想像中好  活潑的小麵在有玩伴的新環境適應的不錯  保母也很用心帶小麵融入新環境

小麵也似乎很愛這個新保母喔   早上新保母抱她  她也很開心的噗過去  有時都忘了我這個媽媽在旁邊

哈哈~真是個現實的小皮蛋~

 

665

這是第一天去新保母那兒  保母拍給我看的照片

她很用心  幾乎每天都會拍照傳簡訊給我  讓我知道小麵在那兒的情形

讓擔心她適應狀況的我   可以看到她在那兒的生活照及大致情形  很不錯唷~

 

40

愛自己吃東西的小麵  到新保母那兒也愛自己吃  呵呵~

 

32

跟其他小BABY一起玩玩具~

 

438

剛洗完澡很開心的樣子~

 

__2668

像小男生一樣玩車車~

 

338  

還會照顧其他小BABY唷~真的有長大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