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早上因為吐的很厲害   老公就叫我下午請半天假回去休息

也可以利用下午的時間去婦產科打點滴補充電解質 

每次打完點滴後頭很暈很愛睏   整個人都懶洋洋沒力   可能是點滴裡的成分有安定的作用唄

晚上回到家洗個澡   就趕快躺在床上昏睡到早上囉..

 

不過現在早上都沒辦法睡太晚   因為肚子一餓就會很難過   整個胃會糟糟的  然後就會開始想吐了

所以老公也沒辦法睡太晚   就會被我吵醒帶我去吃早餐    雖然整個很沒胃口   但我還是很不喜歡吐的感覺啦~

星期六一早吃完早餐後   老公因為要載婆婆回頭份老家   所以我就叫老公載我回娘家了

到了下午  我就找媽媽陪我去逛逛世貿的婦幼展   雖然身體蠻疲憊的  可是還是想去看看說

 

這是我第一次逛婦幼展   可是因為展場的規模不大   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月子中心的資訊可以參考   可是這次大部分是臍帶血的廠商來參展

還好有奇妮等幾家孕婦裝   媽媽就幫我選了好多件孕婦裝上衣跟褲子試穿  

挑到好幾件覺得不錯看的   雖然荷包失血不少   可是還是比在專櫃買的划算啦~

懷孕後體力真的變差很多  逛了一兩個小時我就開始覺得肚子痛痛的   快站不住了

可能是寶寶在抗議了吧...哈~   後來還好老公來接我們回家   不然我真的快走不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