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從懷孕開始  就一直好想好好紀錄懷孕的點點滴滴

可是身體一直不太舒服  上班回家又好累了 就常常荒廢了紀錄囉~

 

************************************************

8/18   晴   約18W5D

孕吐一直到16W多才開始慢慢消失  不過還是會常常噁心想吐

有時吃到不對的東西或是餓太久了  還是會失守又抱著馬桶狂吐

但是真的已經比之前狂吐的時期感覺好很多  至少不會吐的沒日沒夜 

整個人都快得到憂鬱症了...........哈

 

但是在16W左右的某個禮拜三   一如往常走到公車站牌等車上班時

沒預警的忽然覺得眼前忽然變黑  本來我還試圖想扶著公車亭

但我好像就失去意識  接著就聽到"碰"的一聲  

後來聽到一個婆婆問我說我怎麼倒在這兒   我才昏昏迷迷的被婆婆給扶起來了

當時我真的被嚇哭了  長這麼大應該是第一次昏倒吧  趕快打電話給爸爸媽媽跟老公

老公也被我嚇到了  本來還要請假回家來看我  但老公公司請假很嚴格  

而且有爸爸媽媽來接我去看醫生   我就叫他不要請假了

產檢時醫生說寶寶很健康   不過因為昏倒在地造成胎盤有點裂痕

要我多休息  讓裂痕自己慢慢癒合   我當時真的是又嚇哭了說

醫生說應該是血壓血糖太低  且因為孕吐造成營養不夠唄

而且量體重比起上次產檢又變瘦了   都四個月了這樣真的不行說!!

連醫生都很驚訝問說"你是不是本來身體就很虛阿.."

嗚嗚  無言  我明明之前就很壯阿.... 只能說懷孕後真的是狀況很多說......................

 

後來請了三天假在家好好休息   昏倒之後每天都頭好暈眩   只能一直躺在床上休息昏睡

這個暈眩的狀況大概持續了兩個禮拜   一直到前幾天才比較好

不過後來又變成頭痛了  再加上胃脹氣跟想吐   呼...還要再加油ㄋㄟ

希望慢慢接近五個月了  不舒服的症狀可以慢慢消失 

因為大家都說懷孕中期是整個孕程最舒服的時候  希望會是真的...哈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吃的下綜合維他命了  而且一定要開始多吃ㄧ點東西

雖然胃口還是不太好  但寶寶已經開始吸收我的營養囉  吃不下也要吃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