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三商美福來丈量了

一如往常的與設計師討論我們的需求

再聽聽她的建議

目前感覺起來都還不錯

只是三商美福的價位也是出名的貴

不會比木工便宜

但是上次去三商美福景美店逛過之後

覺得他們不像一般系統家具呆版

也非常滴有質感

只希望他們的報價會讓我們花的下手囉  哈~

這禮拜六跟設計師約看3D圖

真的還蠻期待的說

他們是目前惟一一家會在丈量後就提供3D圖的廠商

其實這樣對屋主也好  才知道設計師說的跟我們要的是不是一樣

有比較清楚的Picture可以想像

 

另外  我必須說的是  網路上網友po文介紹的設計師也不一定是好滴唷

還記得我有找台灣優x來丈量嗎?

第一次丈量後過了一個禮拜只畫了平面圖 也沒報價

後來我跟設計師連絡不接電話也不回電

還是我再次撥電話給她才接通的

設計師還忘記我是誰喔  真是有點沒誠意

真的是生意太好了嗎  不差我們這個case就對了

電話裡說要再畫2D圖給我  結果就無消無息了

也許真的是太忙了吧  一有人PO文後生意大好 就忘了服務的品質與誠信囉

算了 反正系統家具廠商多的是  我們也沒差

只是對這種服務態度跟誠信感到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