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公司周年慶時都會舉辦爬山或健行活動  而且還會有摸彩

不過我進公司這幾年都沒參加過   哈  每次都很懶得去爬山

今年在老公熱情堅持下  我們一家三口就跑來參加健行比賽囉~

 

IMG_4401.JPG

一大早六點多餵小麵喝完奶   我們就趕緊準備出門囉   本來跟同事約九點在士林捷運站

結果帶個小baby的我們拖到九點半才到哩   哈哈~

小麵一臉愛睏樣   因為這時後是她的睡覺時間啦......

 

一路上都有公司同仁當嚮導指引健行方向   我們第一站來到士林官邸

今天剛好有菊展   大家就繞進來賞花拍拍照囉~ 

IMG_4406.JPG

 

一家三口拍拍照^^

IMG_4407.JPG

好同事Afra & Annie (Annie看不太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唄..)

IMG_4408.JPG

 

很美的造景耶~

IMG_4409.JPG

 

不過今年菊展有點空虛  不像我前兩年帶老媽來時盛大的菊展

IMG_4413.JPG

 

Annie抱小麵  這時的小麵已經愛睏臉了  哈

IMG_4414.JPG

 

出了士林官邸有一站在發汽球  小麵一路都緊緊的拿著她最愛的氣球~

IMG_4416.JPG

 

從士林捷運站走到大直高中大約5.5km 還真不是普通的遠ㄝ

一路上小麵會歡著不坐推車 所以就邊抱邊坐推車 真是累死我跟老公囉

後來到了大直高中參加摸彩 還差一點趕不上最後封箱時間 超喘的

結果甚麼獎也沒摸到 只得到車馬費300跟參加獎200 哈

 

摸彩完大家就鳥獸散啦 我跟老公跑到美麗華來吃午餐 

IMG_4417.JPG

 

老公點了碗小南門豆花 結果貪嘴的小麵吵著要吃 老公就用湯匙一小口慢慢餵

IMG_4419.JPG

你看小麵吃得多開心 吃媽媽煮的愛心粥也沒這麼捧場 真是太傷我的心啦

IMG_4420.JPG

 

吃的欲罷不能耶 真是貪吃小麵 

IMG_4422.JPG

 

不過還是不敢給她吃太多豆花 最後她只好咬湯匙過過癮 

IMG_4424.JPG

 

平常都是坐爸爸出門的小麵 今天難得坐捷運耶 看他樂得很哩

在車上都會跟旁邊的人揮揮手 整個超熱情的(明明爸爸媽媽都是害羞的阿..)

IMG_4427.JPG  

 

回到家累癱的我們一家三口 整個睡到天黑了才起床 腳痠到不行ㄚ...............

看來要多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