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臨時幫小麵報了3/31在汐止忠厚托育中心的小寶寶搬尿布比賽

老公聽到就說他自己來搬比較快  哈哈~

 

IMG_5532

禮拜六早上想說來讓小麵練習一下好了  就把她的幫寶適尿布拿出一包放在地上

小麵也很奮力的想把尿布抱起來   我看了都快笑死了 超級可愛的啦~

不過畢竟她才一歲兩個月  那包尿布對她來說真的還挺重滴.......

 

IMG_5533

小麵用盡吃奶的力氣努力要抱起尿布  後來真的有成功喔 

她很開心的把它抱在胸前往前走  自己邊走還邊笑的得意呢~真是個可愛的小寶貝~

 

這天下午三點我們開車來到位於汐止樟樹一路的忠厚托育中心 

一到的時後就已經人山人海了 好多爸爸媽媽甚至爺爺奶奶都帶心愛的寶貝來報到囉

小麵一整個很不怕生  到處去串門子  好多媽媽都問我說小麵多大了

因為他們覺得她看起來好小好小  可是會走路了很可愛  哈哈~

IMG_5540

 

出門前幫小麵綁了兩個小髮束  可是她好像還不太習慣綁頭髮  一直想去扯掉  哈~

IMG_5539

 

這次報到是33號  五個一組  所以小麵在第七組 

IMG_5541

 

比賽的場地在左邊的親子堡裡  現場的廣場超大的 但人潮好多 

小麵又跑來跑去的 我都好怕一轉眼人就不見了說  一直跟著她跑來跑去的

喔對了 她爸爸因為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還在找停車位沒下來 

我只好一個人挺著肚子顧著她囉................@@

IMG_5545

 

到現在嘴嘴還是吃很緊  很傷腦筋之後要怎麼戒呢??

IMG_5544

 

現在小麵都很不愛看鏡頭   要捕捉她看鏡頭畫面還真難阿~

IMG_5546

 

這時候好像不知道聽到甚麼聲音  一直拍胸口說"怕怕"  真是撒嬌的小女生~ 

IMG_5547

 

到處去串門子  看到其他小朋友騎車車  她也好奇的過去想玩  整個都不怕陌生人~ 

IMG_5551

 

好朋友瑪莉一家人  就是瑪莉通知我今天有這比賽的  剛好一起報名囉~

帥氣的小果凍跟可愛的小麵麵  是不是很搭阿  哈哈哈!

IMG_5554

 

等了好久終於到小麵麵比賽囉  因為老公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請瑪莉在另一頭幫忙囉 

我則在終點這邊拍照錄影加吸引小麵麵  哈哈~

瑪莉很賣力的要小麵麵拿著尿布來找媽媽  可是小麵好像沒看過那種尿布吧

整個不知道那尿布是要幹嘛的  後來就看著我直直走過來囉  完全不理那包尿布

害我邊錄影邊笑到不行  那表情超級可愛的啦!!

IMG_5559

 

IMG_5560

 

走過來找我後   聽到我跟他說要回去拿尿布  她又乖乖的往回走去找瑪莉

可是瑪莉把尿布給她時  她還是不理那尿布把它推倒了哩...這個小傻瓜..哈哈

她不知道媽媽都希望拿那三包尿布回家阿...........哈哈哈~

IMG_5562

 

IMG_55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尿布比賽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