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3

好喜歡這張她們姊妹倆相視而笑的溫馨畫面~

有了兩姊妹後 每天生活都好忙碌  也越來越少用相機拍照了

幾乎都是用手機隨手一拍  直接PO上FB超方便的..

一直到最近覺得這樣也不對  手機畫質始終沒相機好  還是得認真用相機記錄兩姊妹的生活點滴才對

於是開始先來整理偶爾用相機拍的生活照  也發現有好多可愛又不錯的特寫耶~是手機沒拍到的~

 

這些是去年11月拍的  當時的小麵約2Y10M   小彤約1Y3M

還記得彤一出生時   彤對小麵來說   既陌生又跟她搶爸爸媽媽的愛  也沒啥互動

到現在兩姊妹可以玩在一起  還很愛對方  到哪兒都不會忘了要帶著對方

那是種姊妹間的完美默契   我跟老公都很開心看到她們互相作伴  互相愛對方

真是不枉我們過去一年多的辛苦跟沒日沒夜阿....(揮汗)  哈哈哈~

 

2013/11某天帶小麵小彤到幼稚園旁的公園  小麵最愛的就是盪鞦韆了~

兩歲出頭就很會玩盪鞦韆的小麵  可以自己坐在盪鞦韆上搖阿搖阿   一點都不怕高喔!!

IMG_9066

 

IMG_9062

 

當時1Y3M的小彤還不敢放手讓她作盪鞦韆  只好乖乖的坐搖籃囉  呵呵~

她笑的真開心ㄋ~

圓圓臉的小彤從小就很有喜感  跟秀氣小麵完全是不同Style

個性上小彤也很符合獅子座  恰北北又超有個性  可是又好撒嬌

越來越會跟姊姊爭寵   也會欺負姐姐  有時冷不防的就咬姐姐的小手指頭

這小皮蛋真是讓我們哭笑不得哩~

IMG_9095

 

IMG_9093

 

小麵膽子挺大的齁~兩歲多敢玩這個比180cm的爸爸還高的玩意兒 

在爸爸的帶領下  小麵爬完全程喔   真是佩服她!!

IMG_9110

 

IMG_9125

 

**姊妹倆在家裡的生活照**

去年小彤8月生日時  在好市多買的溜滑梯   變成兩姊妹最愛玩的小所在

這溜滑梯挺高的  剛滿一歲的小彤超會爬的   一點都不怕跌倒 

看的我們都捏一把冷汗哩.....

IMG_8986

 

小麵的動作真可愛~ 

IMG_8989

 

剛睡醒一頭亂髮的小彤  這時已經長了8顆牙囉~

IMG_8983

 

IMG_8991

 

IMG_8994

 

IMG_9135

IMG_9141

 

 

話說...小麵真的從小就瓜子臉耶...希望長大也這樣...哈

IMG_8999

 

奈良東大寺的獨照~愛睏的她一臉茫然~呵呵

IMG_9009

 

ZARA的大衣穿起來真有型呀..........好適合瘦瘦的小麵喔~

IMG_902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麵彤的快樂天地 的頭像
麵彤的快樂天地

艾瑪的小小世界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