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熬過了最難受的孕吐害喜  以及頭暈頭痛等種種的不舒服

終於進入了大家口中孕程中比較舒服的懷孕中期

將近五個半月的我  最開心的一件事  就是開始漸漸感覺到baby在肚子裡的小小胎動了~

那種感覺很奇妙很幸福   她輕輕的在肚子裡嘟一下   好像在跟我互動一下

雖然不是太強烈  但卻足以讓我忘記懷孕的種種辛苦   感覺一切都很值得喔

有時晚上在看電視時  她會突然明顯的動一下動一下   好像在肚子裡玩耍一樣

老公會很興奮的想摸我肚皮跟她互動   可是每次她就不動囉   可能覺得爸爸的手太大不好玩  哈~

害老公每次都很失望   無法真實感覺到他寶貝女兒的小小跳動......

 

說到五個月開始主要的不舒服   恩........主要是頻尿, 水腫, 抽筋, 尾椎骨跟背部痛, 還有一直困擾我的腸胃問題

 

前兩天去買了六甲村的托腹帶   因為最近肚子忽然大好多  而且我的肚子比較下面

醫生跟同事都建議我可以用托腹帶  有托腹帶的支撐肚子也比較不會下垂

還有可能是體質的關係   才五個月的我就開始出現水腫   腳掌腫的像麵龜一樣  

生過孩子的大嫂跟堂妹都覺得我腫得很誇張...唉!

上班坐了一整天到晚上就會越腫   有時腳趾頭都麻硬到不太能轉動   站著也很酸麻

貼心的老公每天晚上裝熱水讓我泡腳   看到我浮腫的雙腳也是很無奈

所以禮拜六老公帶我再去買鞋子了   不然覺得穿鞋子很緊不舒服  要換雙大一點的了..

 

晚上有時會突然抽筋  我都會痛到嚇醒趕快拍打老公 

老公會幫我把腳板掰直  聽說這樣會比較舒緩抽筋哩!

 

另外  不知道是不是baby壓迫到神經   最近都覺得尾椎骨跟背部好痛

尤其是上班到下午時   常常都快要坐不住了   怎麼調位置都覺得不舒服

連走路時都會隱隱覺得尾椎骨在痛   真奇怪!!

有時只好站著上班   舒緩一下疼痛   不然真的是坐立難安說.........

 

不過這些不舒服跟初期孕吐的痛苦比起來   我都覺得可以接受啦~

因為能感覺到baby的真實胎動   就是最最最幸福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