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上完感覺統合後   小麵感冒了快兩個禮拜

所以第二堂的音樂課也延後到9/4上課

這天因為是禮拜日  所以老公就可以陪我們一起去玩囉

 

IMG_3238.JPG

今天小麵的同學一樣只有一位   是個大眼睛的小美女Alice

一剛開始老師拿出的是大鼓   老師拍打著大鼓讓她們聽聽大鼓的聲音

小麵馬上跟著老師打大鼓   還很有節奏的一拍一拍打  超好玩的!

IMG_3240.JPG

 

後來又跟著Gymbo娃娃一起唱歌跳舞   小麵超愛Gymbo娃娃的耶

老師要我們媽媽學著她抱著Gymbo娃娃跳舞的樣子  也抱著baby跳舞

小麵就會超興奮的   很有互動的手腳揮舞著   真是可愛捏~

 

小麵還一直偷喵隔壁個漂亮姊姊alice  還一直想跑去跟她玩  

奇怪 她爸爸媽媽明明就屬於害羞型的阿  怎麼小麵這個活潑哩......@@

IMG_3243.JPG

 

老師拿出鈴鼓棒給他們玩時   小麵跟Alice都是直接放到嘴巴吃

雖然老師說這些玩具都有消毒乾淨   但上次感冒的事讓我還是小心為妙

一直忙著要小麵不要放到嘴巴吃哩.......

IMG_3247.JPG

 

後來好像都變成是我在玩鈴鼓棒了 小麵已經不想受我控制了  哈~

IMG_3249.JPG

 

小麵已經夠小隻了   沒想到大她兩個禮拜的同學Alice比她更小隻哩~

IMG_3253.JPG

 

後來老師又拿出狗狗玩偶帶動唱時   小麵整個想撲過去拿狗狗

人家Alice都好文靜的乖乖坐好   小麵就超好動的  整個像好奇寶寶啦~

IMG_3255.JPG

 

後來我累了 換老公上場帶小麵上課  我就負責在旁邊照相囉

小麵看她爸爸的表情還真有趣捏~

IMG_3259.JPG

 

一堂45分鐘的課感覺過蠻快的   在老師帶動唱幾首歌後就結束了

我發現小麵對音樂還蠻有反應的耶   整個讓我很心動想報名健寶園

老公也覺得小麵玩得很開心  但一看到學費真的是高的嚇人阿

24堂課要20000多   平均一堂要800多ㄋ

雖然要狠下心報名也是ok   但我們又想想這些課程對小麵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嗎?

是不是該把錢省下來買書買玩具給她還比較實際呢?

於是我們還是打退堂鼓囉   畢竟我們只是普通的雙薪家庭

還是把錢花在刀口上比較實際一點哩............

 

上完課後   我們一家三口就悠閒的在附近的日湖百貨逛逛

本來想幫小麵買悶燒杯裝副食品   但日湖的專櫃超少的

沒看到適合的燜燒杯哩

後來我們就跑到春水堂喝喝下午茶囉

小麵也很配合的在推車上睡午覺   讓她爸爸媽媽可以優閒的喝喝茶

真是難得的下午茶時光阿.......

 

 

IMG_3265.JPGIMG_326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寶園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