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忽然變好冷喔   冬天的腳步真的慢慢接近了

上個月妹妹去韓國時我請她幫我代買ZARA的秋冬外套

還好妹的眼光還不錯   這三件我都還蠻喜歡滴  只是超出我的預算阿.....(心在淌血..)

 

IMG_3421.JPG

駝色的風衣

顏色很好搭也蠻有型的   還有藍色的

但店員跟我妹說駝色的比較經典  有點像BURBUREY款

哈 買不起BURBUREY  那就穿這件也不賴~

 

IMG_3423.JPG

扣子還蠻精緻的 上面還有"ZARA GIRL"字樣

 

IMG_3418.JPG

桃紅色羽絨背心

 照片看起來很大件   其實應該今年冬天就可以穿了

學走路時穿起來剛好蓋到膝蓋   既保暖又卡哇伊捏

 

IMG_3419.JPG

 有帽子很可愛~

 

IMG_3426.JPG

基本款的紫色小外套

雖然款式蠻基本的  但我想應該很好搭洋裝

而且這紫色蠻優雅的  我還蠻喜歡的~

 

七月時WHY & 1/2有辦秋冬衣服特賣會  所以就跟好朋友瑪麗一起去逛逛

特賣會是在中和的某工業區裡  人潮超多的  但衣服也被弄得很亂

所以要靠自己努力尋寶囉~

 

進去後工作人員會發一張list折數怎麼算 

從七折到3折的都有  要看衣服的編號   我買到的幾乎都至少對折的樣子 

因為過了幾個月有點忘了   不過還是很划算唷~

 

IMG_3427.JPG

小綿羊帽T

這件帽T真的好Q   我好喜歡中間綿羊的圖案  還有蝴蝶結帽帽

 

IMG_3428.JPG

蝴蝶結帽帽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why & 1/2的衣服真的是很有設計感   難怪沒打折時價格真是不親民阿~

 

IMG_3429.JPG

 

IMG_3430.JPG

運動風粉紅連帽外套

我超愛這件帽子跟口袋上的小碎鑽(當然是假的啦..哈)  閃閃惹人愛啦^^

胸口上還有個愛心   穿起來應該會很粉嫩吧~~

 

IMG_3431.JPG

可愛娃娃牛仔背心洋裝

這件洋裝上的圖案真是太繽紛了  整個很活潑生動

本來剛開始考慮了一下要不要買這件   後來有個媽媽說這間配個內搭就很漂亮

害我還是忍不住敗了下去了  

版子很立體很挺   不知小麵今年冬天會走時可不可以穿得到?!

 

IMG_3432.JPG  

桃紅色點點蝴蝶大衣

這件大衣很亮眼  我記得第一眼看到時就蠻愛的

扣子上的兩個可愛蝴蝶結整個很加分  

趁現在有特賣會趕快幫小麵買個大衣外套

不然冬天沒折扣時可是貴森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