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9.JPG

本來小麵都是睡在我跟老公的中間  但小麵一天一天長大了

一張雙人床睡三個人真的太擠囉   小麵在中間翻滾   搞得我跟老公都睡不好

而且雙人床很高   小麵已經掉下去兩次有了 真是讓我跟老公超心疼的

想了很多種方法後  決定去買張單人床來跟雙人床併著  床尾在放上嬰兒床

這樣就三面夾攻 比較不會掉下去囉~

 

後來我們比較之後   決定買綠的家具這組單人床+床墊  

雖然單價不便宜   但店員說它標榜無毒的環保建材   沒有甲醛等有害物質

這個point真是切中作爸媽的心  所以老公就一頭答應買了

還有另一個考量是這組的床頭是白色烤漆  很搭配小麵的衣櫃

以後可以一起搬到小麵的嬰兒房   搭配起來很像是一整組的唷~

 

還沒買床單前的樣子   只先用保潔墊   有點單調~

IMG_3965.JPG

 

訂床之後我就上網找可愛的床單  想買有卡通圖案的

後來在網拍上找到這套雙子星的床套組  有含單人涼被跟枕頭套

(我還有加訂一組加高的雙人床套組 含雙人被單跟枕頭套  因為加高要訂作等比較久)

收到實品後  真的覺得超卡哇依的說  圖案跟照片上一樣粉嫩

好喜歡KIKI LALA的圖案說  感覺回到童年時一樣純真可愛~

 

剛收到單人床套時的樣子 包裝得很精美  

IMG_4258.JPG

 

單人枕頭套的圖案  非常立體  顏色又鮮豔

(那隻小手是我家小麵的啦  哈)

IMG_4261.JPG

 

鋪在床上的樣子  很像來到童話王國  有點像遊樂園的感覺耶~

IMG_4288.JPG

 

小麵在自己的床上玩得很開心  現在都不喜歡爬到雙人床來了

每次抱過來還自己慢慢爬回去  感覺她知道那兒是她的地盤  哈哈~ 

IMG_4282.JPG

IMG_4281.JPG

IMG_4283.JPG

IMG_428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的家具 雙子星 單人床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