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最近右手都會莫名的不舒服

舉起來還會聽到咖擦的一聲

背中間有一處按下去也超痛的

很怕自己是脊椎側歪說


唉  真的是老了嗎??????

好多毛病一直出現說

真懷疑是每天坐辦公室用滑鼠的後遺症耶......嗚嗚...


禮拜二下班就衝去給芳療師按摩一下

這家是我做頭髮的沙龍裡  附設的SPA

每次去洗頭都有種衝動想去舒壓一下

可是又害怕做完第一次體驗後 

芳療師會一直要妳馬上入會

也就是說要付一大筆費用 不然就出不來

不過今天就豁出去囉

因為我的右手跟我的背已經難受到受不了囉


這家SPA是一堂課30分鐘

按起來還蠻舒服的唷

雖然我一直邊按邊痛到哇哇叫

但是還是蠻舒服的耶 


哈  可是隔天我的背有種被人毒打一頓的感覺

好痛喔  好像瘀青的那種痛

不過我的右手跟背上很痛的那一點

真的有變好變鬆ㄛ


好希望自己可以像貴婦一樣

想按就去按  每天都這麼享受ㄛ

(老公os:我會努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彤的快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